稳赚不赔的买卖,不到五万就能开一家一米蒸店?

发表时间:2019-03-22

  米糕是穿越唐代的点心,拥有悠久的历史,是中国特色传统小吃美食之一。上海御峰餐饮有限公司一米蒸创始团队,历经数年对文献资料查阅、研究传统古法工艺、结合现代人的口味改良试吃,成功研制出全套米糕制作工艺,让国人能“穿越”唐代,品尝天子美食。那么一米蒸加盟到底靠谱吗?一米蒸加盟怎么样?开一家一米蒸店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一米蒸是上海御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米糕加盟品牌,口感,Q感,经典,秘制,健康者五大优势,让一米蒸能够迅速在米糕加盟行业站稳脚跟,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一米蒸加盟到底靠谱吗?五个定位让你清楚了解一米蒸是否靠谱。

  1.产品定位:饮食行业大问题就是对用料健康与否的担忧,一米蒸就是基于这点,在健康方面做到了万无一失。

  2.一米蒸的价格在12元-25元之间,这也是普通消费者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区间。

  3.在市场中一米蒸属于比较特别的品类,即承接韩国米糕的文化,又符合中国饮食传统,中韩合璧使得一米蒸在糕点市场中独树一帜!

  4.一米蒸崇尚潮流与健康,同时也非常注重口感的年轻人群和中老年人士。

  5.一米蒸既可以在繁华地段、步行街、商场,也可以在学校旁、住宅小区、休闲中心等

  6.比之传统糕点店,一米蒸采用玻璃房打造的终端形象,食客排队的时候可以看到店员穿着干净的在装盒、制作、打包的过程,虽然然装修简单却让人舒服又放心。

  开一家一米蒸店大概需要多少钱呢?两张图让你清楚了解一米蒸开店费用。

  自上海御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以来,一米蒸已经开店200余家,平均下来费用没有超过5万的,并且全部都在都在三个月之内回本了,可见一米蒸的品牌效果只好。具体费用如下图:

云图片

云图片

  一米蒸开店八大规范

  1.统一的品牌形象,形成规模效应

  2.统一的外包装,包装品牌识别度

  3.统一的门店操作培训体系,由十多年经验的糕点师傅带队

  4.统一的专业督导服务,加盟商的强力后盾

  5.统一的定期新品研发,促进门店业绩不断提升

  6.统一的活动策划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

  7.统一的口味标准要求,确保口味符合消费者的喜爱

  由此可见,一米蒸确实是稳赚不赔的买卖,不到五万就能开一家一米蒸店!相信在上海御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合理推广和经营下,成为米糕加盟行业的领头羊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