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视界荣登“中鼎奖·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

发表时间:2019-03-18

  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联合中国民族品牌战略发展协会、一带一路(中国)品牌战略发展工程、央视《中国匠心》栏目、《聚焦品牌》栏目等单位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自主民族品牌论坛暨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发布会”近日在京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旨在全面总结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经济发展的态势,向改革开放致敬、向中国品牌致敬、向中国企业家致敬,在民营企业中间掀起下一个改革开放的热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马晓河、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嘉騋、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解艾兰、中国创意研究院院长陈放、中国自主品牌发展工程管委会秘书长刘松京、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工程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平、中阿贸易促进会副会长王力功、央视《聚焦品牌》栏目主编徐泽宝等领导出席了本届论坛。

  论坛同步发布“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据悉,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建设自主品牌的积极性,表彰在企业经营发展和中国自主品牌创建过程中,取得辉煌成绩的企业。论坛组委会通过行业协会推荐与企业自荐相结合、网友票选和媒体投票相结合的形式,选出一批在行业具有代表性、品牌建设成果卓著的企业进行表彰。

  其中郑州易视界实业有限公司凭借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荣登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荣获“中鼎奖·中国眼健康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云图片

  易视界实业专注于视觉健康,集技术研发、生产、技术培训、品牌输出、“OTO网络视光平台”为一体的全国性互联网+眼健康综合性企业。在视觉健康领域居于行业前列地位,品牌遍布全国多地。

  易视界人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态度、专家的服务立足于视觉健康行业,秉承“改善孩子视力,幸福千家万户,点亮民族未来”的企业使命,已为万千青少年儿童解决了困扰已久的视力健康问题,受到了家长、孩子及社会的高度认同与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巨大的社会效应,已成为改善青少年视觉健康的重要社会力量!未来,易视界将会在视力健康的道路上负重行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期待易视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