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IP异军突起,看「惜妃」如何开创新模式

发表时间:2019-06-14

  互联网+消费升级的时代催生了网红、爆品等流行风潮,网红盈利能力与商业价值的显现,惜妃品牌意识到网红经济带来的蓝海商机将吸引更多人与资本的加入,要解锁流量,必须持续打造高质量的内容输出。针对这一趋势,惜妃紧抓机会,创新模式,独创网红IP打造法,将个人IP与网红IP结合,深化网红品牌IP塑造。

云图片

  打造高热度及粉丝粘度高的网红ip,通过网络与粉丝们分享内容,为品牌及产品实现持续线上曝光。据了解,在惜妃的运营下,江苏妮姐(快手号:江苏妮姐),一周发布作品27 个,涨粉1.8W+(现粉丝数量还在不断上涨),实现从0粉丝到1.8万粉丝的突破,真正实现了从“素人”到“网红”的转变。

云图片

  “江苏妮姐”快手账号▲

  惜妃始终奉行着一个原则,让每一个加入惜妃的代理成为自己的代言人,成为自带流量的网红ip,而“江苏妮姐”只是惜妃众多“素人代理成流量网红”的案例之一。

  为什么一周的时间,就能实现从0粉丝到1.8万粉丝的转变?有业内人士分析,除了本身网红视频符合大众的审美选择及网红本身个人魅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惜妃品牌独创的网红打造体系,一系列完善的培训课程,丰富的网红打造经验,针对每个人特质定位给予一对一指导,打造了一个又一个自带流量池的网红,源源不断。以“江苏妮姐”为例,其结合个人特质,以女性作为主要人群定位,视频内容以日常生活为主,融入角色及故事,提高粉丝粘度,解锁流量,继而引流变现。

云图片

  “江苏妮姐”快手视频▲

  简单来说,就是输出高创意、爱生活、高颜值、正能量的短视频,为代理累积粉丝,增加粉丝忠实度和信任度,从单纯的秀场为主,逐渐向主播平台孵化和电商切入做转变。

云图片

  惜妃商学院讲课中▲

  除了短视频制作,惜妃还充当着经纪人的角色。不仅限于挖掘培养素人,惜妃也会通过签约网红打造艺人矩阵。据惜妃负责人提供的数据,目前惜妃旗下拥有网红艺人过百位,也签约了数位百万粉丝级的抖音网红;后备艺人有微博、快手等其他视频平台网红。

  可以说,惜妃有一套自己选择主播、培养主播,还有变现的方式。整个惜妃就形成了以网红为核心,以自媒体为流量传播的自产自销模式,实现每一位加入的代理都自带流量,都能源源不断变现。

云图片

  惜妃旗下网红艺人▲

云图片

  直播带货力强▲

  现阶段,惜妃正不断深化网红ip营销模式,借助社交媒体对用户画像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整合平台流量、资源、权益特权,对网红的内容、品牌、IP进行开发,孵化、赋能给网红,形成良性、健康的生态。

  惜妃品牌欢迎每一位积极热爱生活并寻求突破的姐妹加入,一同并肩前行。惜妃定将心比心,用实力带出业绩,不辜负每一位信任惜妃的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