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生送花像派大葱,自制中国式比心,王彦霖真的笑到我秃头

发表时间:2018-10-08

国庆小长假第五天,有没有开始觉得放假无聊啦? 如果无聊你就来对了!因为今天要献出承包了我整个国庆笑点的综艺。

综艺叫《hi室友》,就是将一群青春活力的男男女女放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听起来和韩国的《roommate》很像有没有,不同的是他们有个房东金星老师。

本来我就是冲着金星老师去的,结果一打开视频就被王彦霖给笑到秃头。

这个节目之前我对王彦霖的印象是《楚乔传》里“坏”到出渣的宇文怀。

工作室微博里他一般长这样,虽然不能说是大帅哥,但也是个很有魅力的演员。

结果他一出场……这不是我家楼下收废品的老大爷吗?

进门见到狗狗第一反应是摆出一个不知来源的娇媚pose?

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这个男人是个宝藏。

果然王彦霖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先是表示自己最怕别人尴尬。

然后和高秋梓两人独处的时候,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氛围。

高秋梓就想从美食入手一定能聊的吧。

太好了,终于有话题了。高秋梓就继续往下聊“我很怕很多人不吃辣啊”,这是王彦霖就应该聊一下自己喜欢什么辣的食物啊balabala。

现实是:哦。

但是高秋梓不放弃,再开一个话题:看电视!

看电视好啊,谁不爱看电视啊。结果王彦霖下一句是:我能看新闻频道吗?

啊?你和一个小女生在一起你就看新闻??

王彦霖还跟高秋梓解释:“常年在外面工作,你连国家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那可不行。”

OK,我认输。仿佛看到了和爸爸一起看新闻联播的自己。

在那之后王彦霖和高秋梓就杠上了,高秋梓不愿意脱鞋,王彦霖:“你有脚气啊?”

高秋梓说等自己有钱了也要去整容。

王彦霖非常认真的左瞅瞅,右瞅瞅。

有了!整手脖子!

整手脖子是什么鬼啦,这是要开创整容界先河吗?

问最怕拍什么戏,别人都回答哭戏。

他呢?吻戏。

无论做什么都自带搞笑滤镜,别人撸狗他撸狗。

一本正经地问摄像机“wifi密码是多少?”摄像头还能写给你看吗?

拿手好歌是1999年的《小镇姑娘》,那一年陈立农还没出生。但是农农光是看他唱歌已经笑疯了。

还自己研究了一个中国式笔芯,手指短一点的人都比不出。

一群人去金星的舞蹈团学习,别人躺下都是美的美,帅的帅。

到了王彦霖这……

这……

因为服装被金星取笑像老年旅游团,高秋梓顺口给他取了个外号“王大爷”。

结果他自己爆料自己真的差点叫“王大ye”,只不过是宏图大业的“大业。”

最后在他奶奶的强烈要求下pass掉了,毕竟奶奶不能对着楼下喊“大爷”吃饭了!

不过我们王大爷虽然看起来很糙,其实内心非常细腻,去趟超市还记给姐姐妹妹买花。

就是放他身上,明明是买花却像在菜市场买大葱。

明明是浪漫的送花,像在派大葱。

你以为王大爷是故意在搞笑吗?不,他真的很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