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宅家做什么?做这个简直爽爆了

发表时间:2018-10-04

果不其然啊,今年的十一又是全国爆堵啊,笔者都懒得看各大景点是不是人流爆满,光是看高速路上的堵车简直就够了。那么,各位非常聪明宅在家里的小伙伴们,睡了3天觉,是不是也休息的差不多了?宅家当然是让人愉快的,但是光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也是挺无聊的。其实,趁着有时间,自己在家里给自己做点好吃的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十一宅家做什么?做这个简直爽爆了

十一出游全是人 在家宅着做什么?

既然要做好吃的,就要做点既好吃又好看,平时还没有心情做的“高逼格”菜。蒸菜是近些年来做的比较多的一种菜,它健康、少油少盐、味道鲜美、外观精致。但是蒸菜好吃做起来可难了,火候,时间差一点味道就不对,所以,一款能够帮助我们把蒸菜做好的蒸箱,才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

十一宅家做什么?做这个简直爽爆了

S275电蒸箱的智能功能有效解决我们不会做饭的问题

老板S275是一款非常智能的蒸箱,40容积不大不小,刚好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同时,这款蒸箱内置了智能操作系统,老板招牌的ROKI系统让蒸箱拥有良好的智能性能,海量在线菜谱非常智能,帮助不经常做饭的我们,轻松做出几道好吃的蒸菜。

十一宅家做什么?做这个简直爽爆了

双环加热 最高105℃超高温

内置双环加热系统,能够产生大量热量,让蒸箱能够产生大量热量,并轻松实现高达105℃ 高温蒸汽,加快蒸制速度,更好的保护食材的鲜美和营养。

十一宅家做什么?做这个简直爽爆了

8大智慧功能有效解决做饭问题

同时,这款蒸箱使用了外置水箱,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对蒸箱加水,操作非常简单,同时有效避免蒸箱在工作状态时打开门体可能出现的高温烫伤情况,非常实用。

有了蒸箱,自然我们就需要一个好用的冰箱储存食物,毕竟出门买东西也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西门子BCD-610W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高达610L的大空间能够帮助我们存放大量食材,风冷无霜设计,解决冰箱内部结冰结霜问题,更加适合家庭使用。

十一宅家做什么?做这个简直爽爆了

西门子BCD-610W 610L大容积有效解决储藏问题

这款冰箱内部使用独立双循环结构,冷藏室和冷冻室实现完全独立控制,温度、空气不混合,有效解决食材生熟分开和食材之间交叉感染的问题,让我们吃的更加健康。

十一宅家做什么?做这个简直爽爆了

独立双循环保证健康

这么大的冰箱一定耗电不少吧?您还真不用担心耗电的问题,这款西门子使用了变频压缩机,24小时耗电量仅1.35度,非常省电。

APP商店搜索,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