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发布多款K12系列学科产品,作业帮一课定位为“名师直播课”平台

发表时间:2018-07-17

鲸媒体讯 (文/琴不白)今日,作业帮宣布正式发布作业帮一课2.0版本。升级后的作业帮一课2.0版本采用三端联动的模式,拥有独立的APP、WEB版本以及微信小程序。同时作业帮还面向小初高领域推出了儿童思维训练产品和K12系列学科教育产品。

在小学领域,作业帮推出“学习有意思”系列产品,分别是思维数学、思正语文和浣熊英语;在初中领域推出“学习有思考”系列的理科课程5E物理、MUMA化学,以及“学习有视野”系列的文科课程新语文和新英语;在高中领域推出“学习有效率”系列的“Fist系列”理科类课程4S物理、LD化学,以及纵横语文和CIA英语。

据作业帮CEO侯建彬透露,目前这些课程产品已经在今年暑假全部上线,将根据产品情况进行更新迭代;此外作业帮还将作业帮一课的品牌重新定位为“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

侯建彬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了一组数据,2017年夏天作业帮推出作业帮一课,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作业帮一课总共上线了15715节直播课程,每天有40多节直播课程上线,课程内容涵盖小学到高中的学科课程以及国学、艺术、手工等素养教育与兴趣课程;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新增247.57万学员。截至目前,作业帮已经累计为200万中小学生寄送教材。

据了解,2015年9月,百度分拆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作业帮”。作业帮新公司的全称为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A轮由红杉资本、君联资本联合投资。

“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推出的以高效提分为目标的在线直播课程服务平台,课程范围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学部,通过教、学、测、练、评等教学形式专注于学生高效提分。

2016年8月,作业帮上线了“名师直播课”功能,使作业帮从工具化产品向在线学习服务平台延伸。据介绍,从拍照搜题、同步练习,到1对1辅导和一课(直播课),短短3年半时间,作业帮已从单纯的学习工具发展成为一个集教、学、测、练、评等各种学习功能和教学服务于一身的学习APP。

2015年9月,作业帮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君联资本投资;2016年9月,完成由纪源资本(GGV Capital)和襄禾资本共同领投的6000万美金的B轮融资,红杉与君联等早期投资者跟投;2017年8月,作业帮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老虎基金跟投,红杉、君联、GGV、襄禾等早期投资者全部跟投。

欢迎投稿:news@jingmeiti.com

官方网站:http://www.jingmeiti.com/

官方微信:jmedia360(鲸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