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的大理石瓷砖,中性色风格搭配简约软装,又美又有品,这就是我的Dream home

发表时间:2022-05-27

作为一个内心是中年,外表是青年的90后,工作中我理性而冷峻,待人待物遵循尺度感和分寸感。生活里同样也延续中庸主义,审美趋向中性。家里的家装设计也是延续一贯的中性。利用简一中性色瓷砖与极简风的软装巧妙碰撞,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中性柔和的色彩不仅能营造温馨惬意的氛围,而且可以抚平人的焦虑,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心理上都给人恰到好处的舒适感。

因为我对细节要求比较高,害怕复杂的中间环节会消减最终效果的美感,所以装修时选用了简一的成品交付,从选材、设计、加工、购买、铺贴,再到售后都由简一全面跟进,做到每个细节处理得更加完美。

客厅地面采用简一阿波罗灰大理石瓷砖,同时采用简一独有的密缝连纹铺贴工艺,瓷砖间缝缩小至0.5mm以内,肉眼几乎看不见缝隙,整体感强。电视墙采用简一卡拉拉白大理石瓷砖+原木护墙板叠加设计,天花板设计成简洁的白色,并用黑色来点缀边沿。软装选用浅灰色L型沙发搭配灰白撞色组合型茶几,再用砖红色靠背椅做点缀。

云图片

从中性色瓷砖再到简约软装,不同颜色、材质、肌理的碰撞给空间带来高级时尚的艺术气息。

卫浴间采用雅白色的墙面设计,局部墙用阿波罗灰大理石瓷砖作为点缀,强烈的对比让空间层次感更为丰富。地面采用了简一阿波罗灰大理石瓷砖,与局部墙面形成呼应,同时更方便打理。洗手台设计成明亮的白色,提亮了空间明度,整体上也更为和谐。

云图片

卫浴间的衣物柜和梳妆台也坚持极简原则,摈弃过多复杂的线条和形状,视觉上更为轻盈。

一个温馨、诗意的家并非是材料的堆砌,环境氛围的营造是空间布局、色彩、光线共同起作用的。有时候,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点缀,只是用对了瓷砖、选对了软装,结合高级的配色手法,家就可以变得又美又有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