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前行——湃生生物再创佳绩,荣获2018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发表时间:2018-11-14

  日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面向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具备强劲研发实力及创新能力的企业,以表彰、鼓励及引导企业的持续创新。作为专注再生医学领域的领军企业,北京湃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历经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众多环节的层层指标审查及评估后,于2018年获颁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云图片

  自创立以来,北京湃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热爱、真诚、富有激情,为生命健康”的核心理念,坚持“诚信、优质、科学、创新”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医务人员与患者提供最佳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湃生致力于以去端肽胶原蛋白生物材料为原料,为临床医学提供体内快速止血、引导组织修复再生等高端植入物医疗产品,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疗器械企业。目前,已申请16项发明专利、10多项产品商标,开发多款Ⅰ类、Ⅱ类、Ⅲ类医疗器械产品,是北京昌平科技研发中心、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市科委创新项目承担单位。

云图片

云图片

  成立近4年来,北京湃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在再生医学领域的强劲实力及人才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升级等方面取得了亮眼成绩。2015年11月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6月取得北京市科委的“创新基金”项目支持。2017年9月,成为首批荣获SGS 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同年12月获评“北京昌平科技研发中心”。2018年更是湃生生物快速发展的一年,相继荣获“中关村金种子企业”,通过北京市药监局“胶原蛋白海绵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考核”,同年3月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7月荣获“2018第三届京台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等。

云图片

云图片

  未来,湃生生物还将继续在再生医学研究中勇于创新,为患者、为医生提供更具价值的、更为科学有效的组织修复解决方案,竭力推进中国再生医学领域再升级!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