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特征你家孩子中了几个?中一个的,将来会是个高个子哦

发表时间:2018-11-16

孩子的身高问题是每一对父母都关心的,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拥有大长腿、高个子。因为高个子关系到孩子长大后的外形以及找工作。平时的时候,宝妈们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谈的最多的也是自家孩子的身高问题。如果孩子有个高挑的身材的话,妈妈都会更加自豪。那么,妈妈怎么知道自己的孩子将来是不是高个子呢?其实,如果孩子有以下这几个特征的话,将来一定会是个大高个的。

1、手指长

手指的长度和身高其实是有一定关系的。我们可以通过身边的人就能看出来,往往手指比较长的人,身高都会比较高,而手指短的人,身高也不会太高。虽然这个不是绝对的,但大部分人都是如此的。

2、手臂长

手臂和身高也是有一定的正相关的关系的。手臂长的孩子将来长大后,一般身高也会比较高。长辈们甚至有臂长等于身高的说法。虽然这个说法不是很科学,但是也是不会差很多的。所以,如果孩子的手臂比同龄孩子长的话,家长基本就不用太担心宝宝以后的身高了。

3、体重适中

这点相信大家都感受比较深。如果小时候就是一个胖宝宝的话,将来可能会一直横向发展。而体重适中,细胳膊细腿的话,长大后也会长得比较高。我同学从小就是比较瘦的孩子,而他姐姐却是胖嘟嘟的,长大后,的确姐姐的身高就比较矮了。

4、脚大

不要以为脚大,不好看,其实这恰恰表明孩子长大后会有个大高个的。孩子从小脚就大的话,个子是不会矮到哪里去的。相对的,脚小,长大后却是大高个的人是比较少的。

5、小腿长

如果孩子是小腿比较长的那种的话,父母就偷着乐吧,孩子将来会是个拥有一双大长腿的美女或帅哥的。

上面提到的5个体征,你家孩子中了几个呢?如果没有的话,也不要太沮丧哦。因为身高还和后天很多因素有关。比如饮食、睡眠。平时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结构合理。另外要保证孩子有一个充足的睡眠。平时再多带带孩子去散散步、晒晒太阳吧,对于孩子的身高也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