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厉害!42岁穿20岁的红色网纱裙,网友:与其装嫩不如优雅老去

发表时间:2018-09-06

说到赵薇,那可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当年的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等明星红透半边天。但是,如今已年过四十的赵薇身材却明显发福,近几年也没有比较好的作品,人们再难看到那个大眼晴、明眸皓齿的可爱女子。赵薇这几年的出现总是满满的大妈感。近日,42岁赵薇出席某活动,竟然穿了一件20岁女生才敢穿的红色网纱裙,让网友吐槽装嫩!

先说一下这条裙子,酒红色原本是一种高贵、复古的色彩,可是赵薇穿上这条裙子之后却没有了往日高贵的感觉。再加上裙子的款式并不大气,而且显得有一点轻浮,所以让赵薇的整体着装大打折扣。好在裙摆的边角处是一种复合结构,宽大的线条,让这条裙子又多了一点庄重的感觉,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赵薇的整体穿搭效果。

红色半身裙与白色衬衫的撞色看上去似乎并不和谐,难怪网友会说赵薇真敢穿。其实分开来看,上衣和裙子都是不错的单品,可是这样搭配起来就显得非常违和。不过,在大多数网友看来,这条红色的裙子更适合二十岁左右的女生,所以年过40的赵薇选择这条裙子,难免让人觉得扮嫩的感觉。

从这张照片上来看,年过40的赵薇身材还是不错的,虽然不似少女那样婀娜、苗条,但是与常人相比,整体线条和轮廓还算可以。而且这条红色裙子的腰带起到了一定的束腰效果,让赵薇的腰部看起来比以往的照片更瘦一些,固而显得苗条。而且,赵薇这里的妆容也比较精致,完全看不出皮肤有衰老的状态。

大概是因为加了滤镜的原因,这张照片看上去有一种特别朦胧的美感,而且由于姿势的原因,白色衬衫与红色裙子的色彩比例出现了比较大的差别,此时这两种颜色看上去反而非常和谐了。何况白色衬衫上面的黑色图案,也让整体装扮多了一份恬静与素雅的感觉。

赵薇脚上的鞋子也是一大亮点,复杂的花纹还有看上去比较厚重的颜色,显示出了赵薇内心的沉稳与庄重。同时,赵薇的腕表也凸显了她的大气与沉稳。这张照片看上去与其真实年龄还是比较相符的。

其实,赵薇的这身装扮让人看上去有装嫩的嫌疑主要是因为红色与白色的比例搭配有些违和。而且,42岁赵薇穿这种红色网纱裙似乎和她干练的气质不符,看上去有失优雅。所以,网友才会喊话赵薇:与其装嫩不如优雅的老去。那么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