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维教育喜迎2019新生!好口碑彰显硬实力

发表时间:2019-04-20

  开学即迎开门红,八维教育迎来新生报到。即便是到了晚间九点,入学依旧火爆!依照中国人的传统,十五未过,则年未过。然而从全国各地汇集而来的学生和家长,八维教育宿迁校区的教学楼内拥挤的人群,校园内停满的大巴,缴费窗口那排起的长队,见证着众多家长及其学子对八维教育学院的信赖和认可。

云图片

  近期,可谓是忙坏了我们八维教育的老师们。一波又一波到校参观、考察、入学的学生和家长接踵而至。忙着安排住宿,安排考察、安排入学,安排挑选专业,安排面试、缴费、排课……而这一忙,就是晚上九点。即便如此,走廊里依旧挤满了人。在此,向奋战在一线的八维教育接待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云图片

  为了孩子,全国各地的家长们不远万里,齐聚八维教育宿迁校区,只为给孩子求得一个好的未来;为了孩子,八维教育的老师们,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提前上岗,只为改变学子命运,改变家庭命运。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云图片

  父母之爱子,则必为之计深远。为了孩子的未来,各位家长选择了八维教育,原因很简单:

  聘用双师型人才任教,教给孩子理论知识的同时更会将多年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感恩教育、素养教育同步进行。演讲、仪表、行为举止、团队管理、团队协作、自主管理每天训练提升……八维教育特设MBA管理课程体系,为学生未来升任管理层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体系定期更新,适应企业发展需要。

云图片

  八维教育自1996年建校以来,凭借其高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满意度,赢得了众多家长学子的一致好评。八维教育也定不会辜负各位家长及其学子们的期待,您送来一位孩子,我们定会全力以赴还您一位职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