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休闲消费场景,金锣得乐食重构休闲消费新风向

发表时间:2019-12-02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休闲食品在消费者的日常开销中占有越来越大的比重。作为肉制品行业领先品牌,金锣“得乐食”系列产品的研发,以细分的口味种类和独特的娱乐体验来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牢牢抓住消费者的休闲娱乐消费理念,几乎重构了休闲消费的新风向,走在了整个肉制品行业的前端。

云图片

  专家指出:在休闲娱乐场景下,消费者对休闲肉制品的消费需求已经不仅仅是食用属性,还包含了社交属性——包装更精美、口味更多元、携带更便捷的休闲肉制品受消费者青睐,作为集团产品系列中的休闲派第一品牌,金锣“得乐食”以“分享、有趣和美味”为品牌个性,独立便携装设计配合奇趣体验,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细分口味需求的同时,还带给消费者休闲轻松、释放压力、充饥又解馋的乐趣享受。

云图片

  除了产品本身符合当下饮食潮流的口感外,金锣得乐食更是在产品营销上注入了"休闲"属性,这也是其深度粘合消费者、向品牌年轻化延伸的重要途径,并与其"分享、有趣和美味"的产品调性相吻合。根据该品牌用户画像的呈现,其消费主体比较年轻化,容易与娱乐相关联。于是金锣得乐食选择与年轻人最喜爱的二次元接轨——跨界合作国内超级动漫IP《画江湖之不良人》合作,同时深度参与国内动漫展,让产品与娱乐在场景中深度结合,打造了集合吃和玩一体的消费场景。这一举动吸引了众多二次元消费者的关注,而借助《画江湖》IP的形象宣传,金锣得乐食也顺利打开了全新的获客渠道。

云图片

  不难看出:从产品定位到制造氛围再到生产内容,金锣得乐食正在整合所有手法,并且依靠全维度的“场景化”渗透消费者,增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而这正是新晋“潮牌”金锣得乐食,在品牌林立的肉制品行业打开新局面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