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低脂高蛋白,豆本豆霸屏减脂营养餐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9-09-23

减肥这项事业经久不衰,数不清的男女为之耗尽心血,而节食这种粗暴的减肥法逐渐被淘汰,健康的减脂营养餐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在各路减脂达人热荐的减脂营养餐中,一款名为豆本豆的豆奶俨然呈现出霸屏的态势。


云图片

 

豆本豆减脂营养餐


“减脂营养餐”包含两个关键词,一是减脂,二是营养。“减脂”要求低脂低卡低碳水化合物,而减脂期的“营养”广义上可以理解为优质蛋白。


脂肪、卡路里、碳水化合物是被减肥人士天天挂在嘴上的“敌人”,膳食中的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含量一旦过高,都会转化成脂肪贮存在体内,加重身体的负担,造成肥胖。而豆本豆有机豆奶配方简单,只用优质有机大豆和水高度提纯而成,不添加甜味剂、香精、防腐剂,也不含动物脂肪,对于正在为减脂事业奋斗的人士来说,不得不算是一个好消息。至于碳水化合物,每100g 牛奶含有碳水化合物约5g,每100g 豆奶中的碳水化合物在2-3g 左右,而豆本豆有机豆奶,每100g中净碳水化合物含量低于2g,是低碳水典型代表,故而成为了减脂人士搭配减脂营养餐的最佳选择。


云图片

 

零添加的低脂低碳水豆奶


当然,减脂期间蛋白质的营养补充也是尤为重要的。根据2016 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正常成年男性和女性推荐平均每天的蛋白质摄入量为65g 和55g,其中优质蛋白最好占到一半,即每天需要30g 左右的优质蛋白。而一盒250ml 的豆本豆有机豆奶就能提供大约 10g 的大豆蛋白,能满足较大部分每日推荐的摄入量。


云图片

 

豆本豆豆奶中含有优质植物蛋白


口感细腻、豆香浓郁的豆本豆豆奶,给减肥人士带来了舌尖慰藉的同时,也带来了令人安心的低卡低脂低碳和高蛋白营养,这便是豆本豆成为霸屏减脂营养餐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