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即将完美收官 小米有品众筹再现爆品EraClean世净冰箱除味杀菌器Max

发表时间:2021-06-18

小米有品作为小米公司旗下的精品生活购物平台,将小米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家居领域的方方面面。其特色版块【小米有品众筹】更是将诸多智能科技、前沿酷玩的产品带给用户。近日,小米有品又一款爆品诞生——EraClean世净冰箱除味杀菌器Max,众筹上线仅13天,众筹参与人数超过6.8万人,众筹金额超过一千万元,众筹完成率高达1027,以亮眼成绩成为今年618期间的新势力产品。

众多用户的关注,既是对EraClean世净产品力的认可,也体现了用户对食品安全和品质生活的重视。虽然冰箱最主要的功能是延长食物的保存期限,但并不等于“食物保险箱”,李斯特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危害人体健康的细菌均能在冰箱的低温环境内存活,而细菌正是冰箱异味的源头。传统的活性炭、柚子皮的吸附异味方式效果不佳,还需要经常更换,而EraClean世净的冰箱除味杀菌器Max则提出“一台抵十年除味剂”的概念,用电器取代传统方式,对冰箱异味、细菌滋生等问题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这款冰箱除味杀菌器还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接入米家App的机器,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智能匹配不同的使用场景和功能,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健康。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EraClean世净正在通过打造不断创新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洁净新体验。冰箱除味杀菌器Max的小米有品众筹项目将于6月19日正式收官,也许最后一天还会创造更多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