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集成灶行业的“标准专家”

发表时间:2020-08-04

  有人说,一流的企业卖标准,二流的企业卖品牌,三流的企业卖产品。帅丰电器作为集成灶行业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的引领者,多次参与国际、国家、行业和地方团体标准的制定与起草,其中1个ISO国际标准、16个国家标准,3个行业标准,7个地方团体标准。

云图片

  标准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制定标准的企业则需要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需要企业在其行业内具有一定的话语权。作为标准制定桌上的常客,帅丰电器的综合实力之强毋庸置疑。帅丰电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称号。

云图片

  在产品力方面,帅丰电器自主研发油烟侧吸下排技术,吸油烟率达到99.96%;发明专利可拆卸导烟板技术,解决了集成灶产品油烟清洗难题;公司自主研发的焱动力及火炎三燃烧器,热效率可达71%;采用金属一体烟道技术,油脂分离度高达 98.91%,能够有效减少室内外空气污染;第三代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实现大吸力的同时保证静音效果。

云图片

  多年来,帅丰电器稳扎稳打,扎实做好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树立良好口碑,通过长期的品牌推广,“帅丰”品牌在集成灶行业具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凭借在综合实力、产品力以及市场认可度等方面的优势,帅丰电器在集成灶相关标准制定中均担任着重要角色,成为名副其实的“标准制定专家”。

  得标准者得天下。谁掌握了标准的制定权,谁的技术就成为标准,谁就掌握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于帅丰而言,参与标准制定使其掌握了行业制高点,掌握了“行业话语权”;与集成灶行业而言,帅丰参与高标准的制定,可将劣质产品、技术拒之门外,有利于集成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