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们,赶紧准备登岛“弗列加特”

发表时间:2020-08-07

  最近我种草了麦富迪的新款猫粮,弗列加特全价高肉天然粮,今天就跟大家唠唠麦富迪新出的弗列加特全价高肉天然粮吧,好感满满,已经准备回购了。

云图片

  很多爱猫的家长喜欢给猫咪吃人的食物,其实是不对的。猫咪跟人和狗狗的饮食结构都不同,猫咪需要保持自身高肉膳食的天性,这样才能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茁壮。所以爱吃肉肉,可不是你家猫咪嘴馋。这款弗列特别添加了70%的鲜肉,可不是乱七八糟的肉粉可以比拟的!也比细菌超标的生骨肉可是给力多了!生骨肉虽然能满足猫咪吃肉的天性,但是可能携带寄生虫和一些致病菌等,让猫咪家长十分担心。弗列加特就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啦。让猫咪可以放心吃肉肉,而且弗列加特还不添加玉米、小麦等容易导致猫咪肠胃敏感的谷物成分,从猫粮这里就降低猫咪的过敏原,馋嘴挑食但是肠胃不好的小猫咪也可以放心食用的。而且开袋后里面有10小袋独立包装和一个封口夹,在夏天非常方便储存了,不容易变质和跑味。

云图片

  弗列加特是一款配方优秀、成分安全,就连猫粮里面的颗粒也是有独家专利的猫粮。每一粒都是非常酥脆的口感,猫咪特别嚼着吃特别起劲。而且这个颗粒的设计,还有助于猫咪食用之后饮水量的增加,多喝水,还能让猫咪的泌尿系统也保持健康。

云图片

  这款猫粮,品质非常不错,在这个品质前提下,价格真的算性价比很棒了!感兴趣的家长可以给自己家猫咪买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