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卖成功开辟下沉市场,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发表时间:2020-09-23

  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虽然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但仍有大量低收入人群渴望提升生活水平。在这种时代背景下,作为零售业的一种新业态——折扣店诞生了。折扣店以货真价廉的商品,满足广大群众的生活需求同时,成功开辟出下沉市场,为国内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这些折扣店中,好特卖HotMaxx商超店就是其中一支潜力股。

云图片

  独家供货 渠道 ,做最优价

  好特卖HotMaxx隶属于上海芯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折扣商品的连锁品牌。相较于普通折扣店品牌单一,商品库存少等诸多特点,好特卖HotMaxx以其独有的供应链优势,产品直接由跨国品牌商或国内工厂供货,去掉品牌溢价和广告成本,让价格回归理性。这既能保证店内商品种类齐全,囊括吃、用等多方面,不仅品牌和产品超千个,而且库存充足,又能以市场价1-3折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物质需求。除此以外,好特卖HotMaxx定期还会进行大促,在平时的基础上再打折,真正做到物优价廉。

云图片

  多品牌深度合作,正品保证

  好特卖HotMaxx店的产品为70%国外优质生活刚需品和30%国内精品。公司已与数百个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奥维思、联合利华、宝洁等一众供应商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做到出售产品保质保量,不造假不贩假,以最低的价格供应最优的商品。

云图片

  百家连锁,打造折扣生活

  目前,好特卖HotMaxx在上海已开近百家连锁店,家家门庭若市。好特卖HotMaxx不仅给大家带来便利,更多的是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东西,提升生活质量之余还节约了生活成本,让广大消费者有多余的资金去做有更意义的事。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每天省下几块钱,将他们投入在自己身上,也许从此之后会有新的人生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