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亮!得胜将携众多新品参加2019广州音响展

发表时间:2019-02-18

音乐发烧友的盛宴来啦!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月24日在广州举办,届时将有一众国内外知名音响品牌参展,其中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将携众多得胜新款电声产品亮相,包括个人音响类及工程类产品,既有教师导游们的心头好蓝牙扩音器,还有电竞爱好者的必需装备电竞耳机,当然也少不了适合政府机关等会议室安装的音响设备。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得胜还将为广大用户带来会议系统、音响系统、广播系统及个人娱乐系统等众多产品解决方案。

云图片

得胜展位:4.2C08

本次展会上得胜将设置全民K歌体验室、耳机试听区、会议系统体验区、专业音响体验区、广播系统五大体验区,届时音乐发烧友、各大经销商可以前往体验,听说现场还有K歌活动可以赢取小礼品喔!简单列明一下,这次得胜展出的个人音频类产品包括E220蓝牙扩音器、GM210电竞耳机及TAK55录音麦克风等,工程类产品DG-S100手拉手会议系统、EKC影K系统、ESA/ECA系列线阵等也将一起亮相音响展。

云图片

会议体验区

云图片

线阵体验区

云图片

全民K歌体验区

一、给你娱乐生活中的音乐享受

GM210电竞耳机采用Ø53mm驱动单元和特殊PET磨砂材质膜片,音质好,具有响应宽、动态大等出色表现;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舒适;麦克风灵敏度高,音质清晰,配备的耳机/麦克风二合一转换线,能够满足用户在PC、移动端等不同场合的使用。

云图片

GM210电竞耳机

EKC影K系统是集5.1家庭影院、卡拉OK于一体的二合一音频解决方案,专为影K场所而设计,整套系统包含影K一体机、前置音箱、中置音箱、环绕音箱、有源超低音音箱。EKC影K系统性能稳定,音质效果出众,拥有丰富的信号输入接口,可同时连接多台音源设备,电影、K歌一键切换。

云图片

EKC影K系统

二、给你职业生活的高音质体验

E220蓝牙扩音器是一款集麦克风、播放器、功放、音箱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数字播放扩音器,采用稀土材质扬声器,重量轻、音质好、声音大,内置大容量耐久型锂离子电池,使用时间可达10小时。

云图片

E220蓝牙扩音器

TAK55录音麦克风采用双面镀金振膜设计,能够确保指向的精密度及宽广的频率响应,高度精密校准电路和电子元器件,能有效保障声音的真实感和纯净度。满足心型、8字型及全指向3种指向性调节,适应不同拾音场合,满足用户专业录音需要。

云图片

TAK55录音麦克风

三、给你工作会议时的音质保证

DG-S100手拉手会议系统采用8芯 “T型手拉手”连接技术,支持线路“热插拔”,主席单元及代表单元数量可随意按需组合,单元总容量可达250台。该系统拥有自由、轮替、限制发言、主席专用及视频跟踪等功能,使用方便,适合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会议室安装。

云图片

DG-S100手拉手会议系统

ECA系列线阵全频音箱具有中低频反应迅速、高频透亮细腻、动态足、细节表现力好、谐波失真小等出色表现。其中分频器元件采用了损耗值较低的无氧铜电感、高品质聚丙烯电容,分频网络稳定,满足中小型宴会厅、多功能厅、大型会议室等场合使用需求。

云图片

ECA系列线阵音箱

ESA-081线阵全频音箱采用特制弯曲声反射镜号角,镜面反射有效减少阵列频率抵消,通过精确电脑模拟分频网络,有效保证稳定性,适用于餐吧、小型演出、宴会厅、多功能厅、大型会议室等场合。

云图片

ESA-081线阵全频音箱

展会时间:2019年2月24日-2月27日

展会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得胜展位:4.2C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