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在京举办

发表时间:2019-02-20

  1月12日,“开放共赢·拥抱未来”2019中国天使创投潮白论坛暨中国青年天使会第六届年度峰会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由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和中国青年天使会联合主办,北京市顺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承办,中国天使会特别支持,起风了联合承办。政府领导、投资人、专家学者、企业家、创业者代表齐聚一堂,针对产业发展现状、创投发展趋势以及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中国青年天使会副会长秦君和豹变学院院长、亚杰商会总裁班特聘讲师张大豆担任本次峰会的主持人。

云图片

  论坛上,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顺义区人民政府区长、北京天竺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孙军民发表了致辞。随后,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李竹在致辞中就天使投资行业与科技创新行业存在的挑战和机遇,发表了相关看法。

云图片

  本次论坛是一次洞悉创投风向和发展空间的行业分析会,引领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的经验分享会。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顺义区政府、企业与各类投资主体的沟通交流,优化区内营商环境,加快构建顺义区“3+4+1”的产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