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罐头哪个品牌好?天同食品寻找记忆的味道

发表时间:2019-03-21

小的时候我经常会盼着周末,因为那个时候家里人都在,会开一罐水果罐头全家人一起坐在电视前面,享受着快乐的时光一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现在每次周末的时候都想着水果罐头哪个品牌好?后来看见了天同食品每次回家我都会买上几罐天同食品的水果罐头。

云图片

因为自从工作之后就很少在家里,所以每次我回家的时候都会买一些水果罐头带回和家人一起吃。但是买了很多水果罐头之后,始终是找不到很好吃的那一种,找不到我想要吃的那一种。每次都在想,水果罐头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偶然有一次回家的时候在超市里面看见了一个包装比较好看的罐头,那是天同食品的罐头,出于好奇于是买了一些带回了家。饭后起开吃了之后家里人都说这个水果罐头很好吃,酸甜可口一点也不腻很爽口。

自此以后每一次回家我都会带一些回家,第一次带着罐头去爷爷奶奶家的时候,爷爷奶奶笑盈盈的给我说,妞妞终于长大了,知道孝敬爷爷奶奶了。被夸奖了我很开心的跑进厨房,像小时候那样打开水果罐头,用两个小碗倒出水果和汤汁。

云图片

放上造型可爱的小勺子,送到爷爷奶奶跟前,天同食品罐头的香气飘了出来,爷爷奶奶笑盈盈的节接过碗,一边吃一边夸赞好吃连我也一块夸奖了,我听的心里美滋滋的。

还记得小的时候,奶奶给我买水果罐头我总是翘首以盼,捧着小碗在电视机前面吃,连汤汁都喝的干干净净,吃完擦擦嘴看着奶奶笑,奶奶脸上也笑盈盈的。

现在工作越来越忙,越来越抽不出空来和家人在一起,天同食品的罐头给我一种小时候吃的罐头的感觉,所以每次我有空就会买上一罐,自己吃着回忆小时候的事情,不多时候已经见底了。

每次小的时候都特别期待着水果罐头的开启,这是一种回忆关于童年的回忆。水果罐头哪家比较好?天同食品带你寻找记忆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