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武磊回归!本土第一前锋独造3球,是上港夺亚冠利器

发表时间:2018-02-27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亚冠第二轮小组赛开打,其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了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最终上海上港依靠武磊、胡尔克和奥斯卡的进球,以4-1大胜对手,豪取小组赛两连胜。

虽然中场核心奥斯卡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但是打进1球、助攻1球并制造点球的本土前锋武磊,表现反而更为出色,是上海上港取胜的最大功臣。

本轮小组赛面对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其实对于武磊来说,早在2016年小组赛客战墨尔本胜利时就打进1球,而回到主场后更是送出2次助攻帮助上海上港击败对手。

除此之外,上赛季对阵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武磊主客场各进1球。现在加上刚刚对阵墨尔本胜利贡献1球和1助攻,也让武磊5次面对澳洲球队交出了4球和3助攻数据,无愧于的澳洲球队第一杀手。

新赛季开始后,武磊代表上海上港出战了两场亚冠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状态还是越来越好,而这一战更是证明了这一点。上半场一次前场传中就制造防守球员手球犯规,胡尔克主罚点球命中。

而武磊点燃上海体育场的时刻,则是用飞身冲顶的方式完成的,那一刻最强武磊真是回归了。而下半场跟奥斯卡做出撞墙配合后送出助攻,奥斯卡心领神会踢出圆月弯刀完成破门。

虽然胡尔克是上海上港成绩好坏的风向标,但是贵为中国第一前锋的武磊,其作用也不容忽视。如果这场亚冠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没有武磊的强势表现,上海上港轻取对手还真不好说。武磊状态回升,绝对是上海上港再一次冲击亚冠冠军的一大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