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产品下乡,小米平衡车这波操作令人服气

发表时间:2018-02-26

近日,网友在脉脉平台感慨:对于今日头条,我是服气的。假期回家,生活在农村的母亲很委屈的说,你给我装这个软件吧,天天看着你爸看的可开心了,问他又不说是什么软件。

底下评论区有人道破真言:互联网下乡三大件,头条快手拼多多。说的是今日头条、快手短视频与拼多多对农村群体的渗透。

类似的还有这个段子,2月10日,微博用户@赵御史 放出三张图片,故意用反语表示:福建南平,经济落后,交通不便,当地农民踩两轮车下地干活……

▲ 小米平衡车下乡(Source:微博)

▲ 小米平衡车下乡(Source:微博)

图片中的农民大姐肩扛锄头,手上挽着斗笠,脚下踩着两轮车正风风火火驶向目的地。两轮车是城市里流行起来的新潮事物——电动平衡车,眼尖的网友更是指出这是小米9号平衡车,售价1999元。

电动平衡车速度快、灵活、价格实惠的特点,让不少人选择它作为城市短途出行的工具,没想到在农村地区,也有它的用武之地。农民借用它代步,确实省力省时不少。

段子被无数网友转发并讨论后,最终成功引起小米科技CEO雷军的注意,雷军幽默表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 雷军回应小米平衡车下乡(Source:微博)

  • 上海地铁全线接入支付宝,断网也能刷手机进站了
  • 微信之父张小龙:我们不做年终总结感动用户,公众号将有APP
  • 马云,马化腾要叹气,李彦宏率先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 华为无情嘲讽苹果电池?我的手机冰封在水下照样来电

(首图来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