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资讯 | 今日看点 :移民与犯罪率增长并非正相关

发表时间:2018-01-05

就在今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废除了“DACA”计划,该计划是指“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也有人将该计划的未成年人非法移民称为“Dreamer”,但如今看来这些Dreamers的梦恐难实现了。自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国移民政策也愈加收紧。今天咱们来谈论的话题就是:移民和犯罪率的增长是否有关联性。

相关数据已经过多次证实并推翻了 “新移民人数的涌入会影响犯罪率的上升”这种存在的假设性理论。在过去20年中,移民犯罪的研究已广泛地证实了这样的一个结论:移民与犯罪两者之间其实并非正相关。

在分析了人口普查局、警察记录以及其他种种记录后,位于华府的移民政策中心(Immigration Policy Center)发现,在2000年,出生于美国、年龄在18至39岁的年轻男子的坐牢比例为3.5%,比同年龄段年轻移民男子的坐牢比例要高出5倍。几乎在每个种族内,年轻移民男子的坐牢比例都为最低,即使是那些受教育程度不高、来自中南美州国家,如墨西哥、萨尔多瓦、危地马拉等国家的移民也不例外。大量非法移民的涌入并没有导致美国犯罪率的增加。数据显示,自1994年以来,美国的暴力犯罪下降了34%,财产犯罪下降了26%,而在这段时期内,非法移民的人口已经增加至1200万。

实际上高移民城市人口地区拥有更少的犯罪率,平均下来,其地区的犯罪记录更低于低移民人口地区。根据犯罪案件的统计,平均在大城市地区里犯罪频率较高的几大案件类型中,谋杀案、财物抢劫案以及盗窃案,都会随着新移民人口的增长而减低该城市的犯罪频率。这些证据更充分的说明了,大城市地区所增长的新移民人口不仅不会造成犯罪率的增长,还会促进犯罪几率的缩减。

目前已有大量的研究学者找到关于新移民的增加会助于减少犯罪的原因。学者们给出的解释为,新移民人口的升涨会振兴城市的周边环境,促进社区的和谐从而引起经济效益的增长,因此犯罪频率会随之而降低。

文章来源:RCH法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