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对日本夫妇火遍了ins,他们的照片从不露脸,却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

发表时间:2018-02-27

总有人在过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可能轰轰烈烈,可能平平淡淡……最近又有一对日本夫妇在ins上红了!但是,他们本人却一次都没有出镜!这是为什么呢?

出现在照片里的,始终只有他们的三餐,或者是餐食的准备工作……

这位丈夫名叫akipin,他用ins记录着他们的日常的餐食,而这每一顿饭都像是撒出去的狗粮。

镜头下的饭菜还冒着热气,就像刚出锅一样,让人觉得温暖又安心……

朴实但又丰盛的一顿日式餐就做好啦~

饭后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这是他的ins账号,感兴趣的蜂蜂可以去follow一下。

都知道日本人的爱心便当是出了名的,这对夫妻也不例外,早餐也能做的好看又美味。

再配一杯热可可,简直是冬天早晨的完美搭配啊~

饭团,简单中透露着出的,是爱。

每天看着这样色香味俱全的便当,满满的幸福感,简直不舍得下口。

亲手捏出的饭团,想必一定有家的味道。

原来食物的制作过程,也是那么值得记录,也能溢出一家人满满的情感啊

晚餐时光是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刻了,一家三口围在餐桌前有说有笑,热气升起,饭香萦绕,吃饭真的变成一件特别享受的事情了。

生活中的仪式感,也从来不曾缺少。院子里的花开了,采摘一些,插好摆在餐桌上,也是一道点缀。

遇到生日或是纪念日,总少不了要做一个蛋糕庆祝,蓝莓和草莓,都是最爱了。

闲暇时光,就做烘焙吧,可爱的米菲和树叶,非常少女心了。

美好的周末,总是妻子大显身手的好日子。刚摘了新鲜的草莓,准备做果酱,在可爱的草莓还没被“摧残”之前,赶紧拿起相机,站在椅子上拍了一张。

当然也少不了做好吃的点心,研制各种新品,阳光正好的日子,看着可口的美食,心情好到不行。

忙够了,就泡上一杯茶,看书,晒太阳,喝茶,还有午后甜点,这样的生活真让人知足。

平淡生活,也少不了要出去走走,来一次短期旅行,吃好吃的食物,用相机记录下她们最美的身影,也是幸福的时刻啊。

家的味道,大抵如此吧。这样的日子,让人知足,让人珍惜,让人幸福。

那幸福是什么呢?大概就是家里总少不了冒着烟的热气,香味四溢的食物,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坐在餐桌前,享受每一个一起吃饭的时刻。

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是怎样的呢?

-end-

以上图片均来自Instagram

用温暖的心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