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蹭热度的酷派CEO:小米侵犯了200多项专利我们只告6项

发表时间:2018-02-26

酷派子公司起诉小米公司侵犯其多项专利一事正愈演愈烈。

@coolpad官方微博 于30日表态:底气来源于实力,实力来源于数代酷派人的攻坚创新;遵守手机行业的市场规则,酷派守护专利权益,打响专利保卫第一枪!

▲ 酷派打响专利保卫第一枪(Source:微博)

随后,疑似酷派CEO蒋超 在某个微信群的聊天截图在网上热传,蒋超透露了两个信息:

我们1万多项专利只授权给高通使用,并且不许可第三方使用。特别是与双卡双待有关的几百项专利,连高通都不可以使用。

小米总共用了酷派200多项发明专利,酷派只选其中6项,目的是提升中国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和保护。我们根本不需要蹭小米热度,“把自己low了”。

▲ 酷派CEO表态不蹭小米热度?(Source:微博)

▲ 酷派CEO表态酷派有1万多项专利?(Source:微博)

1月26日,酷派发公告,称子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因与小米之间的发明专利权纠纷,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2018年1月26日收到共计六件案件的《受理案件通知书》。

随后,小米公司通过媒体回应,尚未收到任何文书,酷派的专利侵权指责事实不明确,小米已有非常强大的专利能力,将会积极应对。

目前,小米尚未对酷派所说的“小米侵犯酷派200多项发明专利”作出回应。

  • 上海地铁全线接入支付宝,断网也能刷手机进站了
  • 微信之父张小龙:我们不做年终总结感动用户,公众号将有APP
  • 马云,马化腾要叹气,李彦宏率先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 华为无情嘲讽苹果电池?我的手机冰封在水下照样来电

(首图来源:酷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