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场轰19球令对手胆寒,欧冠淘汰巴黎齐达内志在必得

发表时间:2018-02-27

依靠阿森西奥、C罗、本泽马和拉莫斯四名球员的进球,皇马在西甲第24轮客场以5-3有惊无险击败皇家贝蒂斯,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45分稳居积分榜第四位,而离第三的瓦伦西亚也只有1分的差距。

由于本赛季皇马已经失去了对于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争夺,所以球队把所有希望寄托在卫冕欧冠冠军上。而在上周三的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中,皇马坐镇主场依靠C罗和马塞洛的进球,以3-1击败内马尔领衔的巴黎,两回合占得先机。

而除了这场欧冠比赛打进3球外,皇马还最近的其他四场西甲联赛一共打进了16球,分别是4-1胜瓦伦西亚、2-2平莱万特、5-2胜皇家社会、5-3胜皇家贝蒂斯。场均近4球的攻击力,才符合皇马王者之师的实力和气质。

由于保住西甲前四是问题不大,所以齐达内会将所有精力集中在下个月跟巴黎的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决战。四年三夺欧冠冠军,让皇马有更多的底气淘汰巴黎,何况论夺冠经验和豪门底蕴,皇马远胜巴黎,这一战传统豪门和欧洲新贵,皇马的胜算会更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