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Quantec董事长John Birth:洪龙科技是IDP核心战略伙伴

发表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19日,Quantec董事长John Birth从新西兰专程赶赴上海,与洪龙科技董事长陈光永先生展开了深度会晤,就其旗下IDP业务线与洪龙科技在大中华区的未来合作进行了里程碑式的商谈。

(左:Quantec董事长John Birth 右:洪龙科技董事长陈光永 )

早在2010年,洪龙科技董事长陈光永远赴新西兰考察,便与新西兰首席乳品科学家、第三代牛奶免疫蛋白的发现者Rod Claycomb博士所在的Quantec实验室结下不解之缘,在往后的13年中,陈光永将这一新西兰国宝级的乳品科技-IDP和爱提力带到了中国,走进了万千中国家庭,为国人健康带来了福音并深入人心,在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洪龙科技爱提力就是IDP品质的代名词。

会上,John Birth对洪龙科技13年来对IDP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与认可,感谢洪龙科技作为IDP大中华区市场开拓者所做出的努力。

John Birth还表示,今后Quantec公司持续与洪龙科技展开深度合作,并将全力支持洪龙科技的在华业务,明确了洪龙科技是Quantec核心战略伙伴。

  Rod Claycomb博士与洪龙科技部分团队)

荣耀十三载,未来更可期,Quantec和洪龙科技将携手开创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