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澜创业孵化基地成就每个怀揣创业梦的你

发表时间:2023-05-26

王春利出生在河北承德的一个小村庄,2008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建筑工程公司。他很珍惜这次的工作机会,有种寒窗苦读十几载,终将金榜题名时的冲劲。把工作当成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当时建筑业管理混乱,无章可循、有章不循的现象十分普遍,他特别想有所作为。白天深入现场,对照图纸查找问题。 夜晚挑灯夜战,思考破解之法。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萌发了创业的梦想。

云图片

2021年偶然接触到创业孵化基地,随即申请入驻,现如今他回忆说:“让我没想到的是入驻基地不但免收房租、物业水电费,还在办理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银行验资、社保、用工备等相关手续上给予了我们全程保姆式的服务。这些服务使刚刚创业的我腾出更多精力,专注于企业的核心业务,省了很多心“。

王春利大胆探索,规划整合建设CM管理模式、委托项目管理模式、PFI建设模式、伙伴合同模式来匹配不同类型工程项目差异。如今他的公司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已拥有了健全的工程资料技术档案,培养了拥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和市政工程证书等技术员工7名。业务遍及京津冀,秉承“优良服务,技术过硬”的经营理念,在建筑行业内日益壮大的今天受到建筑行业管理部门的重视。他感叹道“想当初,我做这些探索的时候,根本找不到资源,多亏基地为我对接专业技术人员和行业专家,那些不眠的日夜是基地的帮助让我坚持走下来,才收获了今天的成绩,感谢基地,感谢政府对我们创业者的帮扶和支持”

2023王春利被授予“唐山创业之星”荣誉称号。他说:“坐在办公室的我,看着荣誉证书,真是百感交集。如果没有基地的帮扶,就没有今天我的荣誉,希望以后也可以多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给更多的创业者,助力他们成功创业”

创业如浪中行舟,要坚定信心,矢志不移,果敢地搏击冲浪,就能到达成功彼岸。汀澜会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继续优化企业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优质的创业平台,创造更大更多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