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赴坪水底完小“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工作部署,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一行赴桂林市资源县坪水底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中,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与老师们共同见证了坪水底完小本学期新少先队员的入列仪式,为同学们佩戴了红领巾,并向坪水底完小捐赠了一批校服,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做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报效伟大的祖国。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小蚂蚁行动”志愿服务团队与坪水底完小的小学生们同上微党课,共同体验沙画教学,风车制作等创意美育活动。在《红领巾的故事》微党课中,志愿者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中国少年儿童团的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党爱祖国的种子,孩子们了解了中国少先锋队的历史后,对能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期待不已。

致公党广西师范大学支部代表、设计学院设计助力乡村振兴教师团队和学生代表、坪水底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