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模特西陵迦赫亮相水慕时装发布会 “不同凡想”惊艳众人

发表时间:2019-05-23

  水慕时装是中国神话国际集团旗下品牌,成立于1998年。前期品牌名叫“圣娜依儿”,寓意女人像花一样美丽。这个原创品牌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和演变,逐步走向成熟并为市场接受,该品牌拥有许多不同的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jpg

  三十年,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意味着从成长走向成熟;三十年,是历史的见证;意味着 从建立到今天的时装名牌;三十年是品牌的一个标志,意味着从质到感的跨越。

1.jpg

  西陵迦赫为水慕的品牌精神所感动,为其创始人这三十年来的坚持所动容。作为资深模特,他深知国内时装品牌发展的不易。所以这次,他放弃了伦敦时装周首秀的邀请,选择了中国本土的时装品牌。

2.jpg

  “我知道我们国家的时装品牌想要发展起来还是有一些困难的,所以在我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情况下,我是义不容辞的。因为有国才有我”于是,西陵迦赫带领他的模特队伍,无偿的支持和策划了这次水慕时装发布秀。

1.jpg

  5月14日,水慕时装发布会如期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不同凡想》,西陵迦赫受邀携西陵迦赫超模学院的模特们出席本次发布会。西陵迦赫本人更是倾情演绎了这套由传统元素和现代时装所交织而成的华美秀服。

1.jpg

  对于西陵迦赫的付出,品牌方更是大加赞赏。他们让认为真正的艺术是可以跨越时空,流传不息的。西陵迦赫对时尚的接受能力强,能够完美驾驭各种风格的造型,加之他十多年来丰富的演艺经验,他对品牌的理解力与渲染力能够帮助品牌完成从服饰本身到艺术的完美升华,是一次人与物的完美融合,是一场真正的艺术。

1.jpg

  西陵迦赫则谦虚地表示,这次走秀需要同时将传统和现代元素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对他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虽然之前有穿汉服走秀的经验,但是每次面对的主题和秀场不同,所以每一次对我来说都是新的尝试。”他用自己的理解将女性的古典美、婉约美、曲线美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台上的他步生莲花,眉眼盈盈,仪态优雅,让现场的观众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代贤后窦漪房,西陵迦赫的温婉、大气犹如窦漪房再世。他的一颦一笑、如琬似花;一步一挪,美撼凡尘。

1.jpg

  西陵迦赫表示,奢华不是他的标签,但同时也拒绝朴素和呆板。对于时下的流行趋势,他总能了然于心,欣然拿来。因此,他总是能在不同的秀场中轻松自如地扮演她们想扮演的角色,成为独特的焦点,吸引众人的目光。

2.jpg

  “我知道不管从事哪个行业,都会有自己的行业寿命。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我自己的努力,帮助我们自己的本土品牌争取更好的发展。”西陵迦赫一直在用自身的行动来践行他所说的话,为本土的时装品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