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衍生品交易及培训机构OSTC任命大中华区高管

发表时间:2021-01-14

高管任命体现公司2021年全球扩张计划,公司同时开设香港办事处

2021年1月14日,中国香港——全球金融衍生品交易及培训机构OSTC宣布,任命两名高管领导公司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同时开设香港办事处。

邓翠娴女士Fladia Tang加入OSTC担任大中华区主管,负责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包括推动公司全球交易业务增长,以及引入ZISHI系列金融培训服务、人工智能与生物识别绩效提升服务。此前,邓翠娴女士曾任职于汇丰集团HSBC。

邓女士于1999年加入汇丰集团,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最近作为项目总监推动汇丰中国理财子公司的发展。自2016年以来,邓翠娴女士一直积极参与落实汇丰集团在中国的重要战略计划,包括在深圳成立合资证券公司以及在上海成立理财子公司。

邓女士还曾担任汇丰银行的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部总监,任内领导公司前至后端基础设施的建设,以支持汇丰前海证券开展业务。在邓翠娴女士的领导下,汇丰前海业务落实了运营目标模型、客户尽职调查/了解你的客户KYC以及金融罪案合规FCC运营机制。

Sammi Li女士亦加入OSTC担任大中华区销售主管,向邓翠娴女士汇报。此前Sammi Li女士曾担任泛欧交易所Euronext亚洲区负责人,督导泛欧证券交易所在亚洲的扩张,特别是在大中华区的增长。在此之前,Sammi Li女士曾任职于纽交所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NYSE LIFFE、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以及毅联汇业集团ICAP。Sammi Li女士将专注于推动OSTC大中华地区ZISHI系列培训服务和认知科技产品的销售增长。

邓翠娴和Sammi Li女士已于2021年1月4日履新。

OSTC行政总裁Lee Hodgkinson先生表示:“踏入2021年,我们制定了远大进取的全球增长计划。我们很荣幸有Fladia和Sammi两位优秀的高管加盟,推动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发展计划。Fladia和Sammi拥有广大的人脉网络、丰富的专业经验与深刻的市场见解,对于帮助我们实现业务拓展目标至关重要。”

邓翠娴女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OSTC担任大中华区主管。OSTC为金融衍生品交易及培训/教育科技业务制定了多项增长计划,我十分期待与团队合作,致力推动公司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

Lee Hodgkinson先生补充道:“随着期货市场日趋成熟加上外资开放加速,大中华区成为了OSTC的重要发展机遇。凭借与大中华区各大商品、期货及股票交易所的坚实合作关系以及市场领先的科技产品,现在无疑是OSTC积极扩张的理想时机。OSTC教育科技产品的迅速增长现已与英国多间领先大学合作推出,结合子公司ZISHI开发的创新人工智能平台,奠定了OSTC在市场上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

关于OSTC

OSTC是全球领先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及培训机构,在五个国家/地区设有十二个办事处,拥有485名员工,进行全球各大交易所200种涉及各个资产类别的期货合约交易。

OSTC开发了国际级交易员招聘和电子学习套件ZISHI,让专业交易员、受训人员和外部客户可以接受一流的培训、进阶学习及真人指导,并借助一系列工具和科技,有效提升其交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