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妈妈免费月嫂、育儿嫂培训火爆来袭 16-55岁均可报名

发表时间:2020-10-12

“提质”不务虚,“扩容”有办法。随着北京市不断深化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改革,好孕妈妈作为北京市商务局、人社局、发改委评定的“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者”企业,广泛开展免费月嫂、育儿嫂、家政服务人员培训活动,为众多致力于从事母婴护理、家政服务行业的有志之士带来了新的福音。

好孕妈妈专项培训采用全程免费的模式,从免费报名、免费食宿、免费颁发技能证书、免费北京推荐就业等一条龙服务,包吃包住,全程不花一分钱。年龄在16-55周岁,有重新就业意愿、提升技能水平的进城农民工、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困难家庭等均可报名。好孕妈妈将秉承“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家庭”的使命,为他们带来最科学、最实用的知识体系和服务理念,360度全方位打造高端家政服务师,助力他们成为业内精英人才,实现高端就业。

在免费专项培训中,好孕妈妈开设了包括月嫂产康综合班、育婴早教综合班、家政管家综合班以及专门针对老年人推出的相关护理、营养膳食、老年病护理等课程,学员均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好孕妈妈强大的师资团队,依托自主研发的专业内容,将采用理论+实践的模式为学员进行授课,让他们真正能学到最科学、实用的知识与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的整体素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家政服务需求。

好孕妈妈作为北京家政服务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婴护理师培训基地,在超过500余名具有专业医学背景的师资团队的支撑下,研发了“专业技能+职业发展”的全面培训体系,以及“科学技能+暖心服务”的培训理念,覆盖9大领域35项培训课程,建立起课程培训、证书颁发、就业推荐等完整的生态链条,六年来已为行业输送了一大批优势人才,成长为国内标准化强、专业程度高的家庭护理培训平台,被称为"培训精英护理师的黄埔军校"。

目前,北京地区石景山、凯旋城、丰台、百子湾等四个培训点已经滚动开班。想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提质扩容机遇、实现就业创业梦想的人士可在好孕妈妈官方网站电话咨询或全国线下门店咨询报名(符合条件需前往北京培训),与好孕妈妈一起提升中国现代家庭生活品质,成为母婴护理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