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2》热播!小刀电动车凭什么赢得众多明星的好评?

发表时间:2021-02-25

近日,由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二次公演舞台高燃开启,姐姐们的亮眼表现受到了众多关注。张柏芝古装造型,让人梦回《河东狮吼》;陈小纭国风造型好似漫画人物;周笔畅挑战斜坡高难度动作,引发全场尖叫。同样惹人注目的还有魅力出镜的小刀电动车,高颜值和出众实力让它成为姐姐们的团宠,赢得众多明星的好评。

明星同款电动车,引领时尚潮流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大众的审美需求也愈加多元化,产品外观成为抓住消费者眼球的第一道门槛。小刀电动车深谙消费者心理,紧跟时代潮流,自然地在产品中融入了视觉美感:爆款K8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成功俘获姐姐们的宠爱;炫酷大气的米兰风电摩线条优雅流畅,获得女神佟丽娅的力荐;还有飒爽的捷豹长征版尽显驾乘者的激情与风度,非常受男性消费者的欢迎。

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力,让小刀电动车的产品设计一直是走在行业前列,自然也精准戳中了许多明星的审美点,赢得了消费者热烈的追捧。

满满的“黑科技”,带来更完美的驾乘体验

“有实力,才够底气,玩转双重诱惑。”众所周知,动力问题一直是电动车消费者关心的重点。而小刀首创的双动力系统,其魅力丝毫不输能文能武的姐姐们。新一代双动力系统可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种动力模式,使得电机在高速、低速都保持很好的性能,全程更加省电,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泥泞或爬坡路段了。

除此以外,小刀电动车还持有ACS智能补电系统、一键修复系统、专利型防水挡泥板等“黑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驾乘体验。特别是酷飒姐姐都爱骑的小刀K8,满满的“黑科技”有效保护了用户的驾乘安全:配备超大方形黑莓仪表,车辆电能、速度等状况一目了然;高亮LED大灯泡让照明范围更广,即使是夜间也能将道路看得清清楚楚;特别是K8采用的双泵前碟刹,轻轻一握就能瞬间实现平稳刹车,安全可靠。

如果说《乘风破浪的姐姐2》是开年综艺的焦点,那么小刀电动车现在也备受市场瞩目。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持续热播,小刀电动车将通过节目不断提升用户的好感度,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