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办公在商办租赁领域已打通全产业链服务

发表时间:2021-03-04

作为一家全新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Maxoffice堂堂办公以下简称堂堂办公在创建的几年时间里取得亮眼成绩,以后来居上者的姿态,快速崛起于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办公租赁行业,成为业内不容忽视的新兴力量。

堂堂办公是中新合资的智慧新办公领军企业Distrii办伴创建的办公服务平台。依托新办公体系Distrii办伴的强大资源支撑,实现资源共通,协同发展,堂堂办公建立完整的“互联网+办公服务”的生态平台,以企业为中心,全面发力房地产经纪顾问服务,打造了创新型办公服务生态链,实现一站式整合系统,最大化企业效能。

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平台自身实力的彰显。究其根本,堂堂办公之所以能在众多办公租赁平台的重重围堵中脱颖而出,其成功之道是值得行业探究和思考。其中,由选址顾问、智能化改造、企业深度服务、营销代理、空间设计、资产管理六大核心业务加持而打造的无忧商办产业链正是堂堂办公的一大优势,以下就来解读这六大核心业务。

选址顾问:无论是起步阶段的新兴企业,或是500强跨国公司,楼宇业主、房产投资者,堂堂办公都可服务。平台用独到的市场视角,强大后台系统及数据支持,确保高效顺畅的办公选址与后期运营,最后协同成就双赢的商业愿景。

智能化改造:平台提供自主开发智慧楼宇办公系统及智慧企业办公系统,办公场景的软硬系统整合平台,用智慧系统助力业主及物业管理方提升楼宇空间管理效率,打造办公物联网。

企业深度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体系、一站式的服务平台、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全程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商办营销代理:堂堂办公凭借专业的团队经验和管理体系,从市场定位、品牌宣传、策略推广、渠道销售等方面多维度发力,实现物业的招商、租赁和销售。

空间设计:平台专注于既有建筑的更新再利用,通过数据分析,从坪效角度驱动设计改造。通过自主研发的空间探测设备和分析体系,基于大数据积累的方法可以量化获取空间实际利用能效。

资产管理:堂堂办公是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科技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业态量构、改造更新、运营赋能等多个维度提升楼宇资产价值,推动企业成长和城市更新发展。

自成立以来,堂堂办公砥砺前行,秉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和“让工作更有创造力”的愿景,深耕长三角核心城市地带,有效的进行资源整合,大力发展六大主营业务,坚定做商办顾问类服务的革新者。堂堂办公在追求为服务的商办项目创造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六大核心业务得到了全面发展,也反向促进了平台的实力壮大,从而一举奠定了行业内业务的地位。

未来,堂堂办公将持续致力为万千企业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办公室交易品质服务,提供新的系统和平台赋能行业,让办公租赁服务更加简单、便捷而有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