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福运卡行物流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0-15

成都福运卡行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货物运输、仓储服务、信息配载、 电子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公路货物运输,航空、铁 路运输代理以及电子商务,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下设营业网点,网络遍及国内 500多个城市和地区。

一直以来,公司视客户为一起成长的亲密伙伴。在奉天人眼 中,客户托付予自己的,不单只是一件货物,更是一份的信任。 我们承接了客户交付的信任,就一定要把这份信任转化为一种责任,务求安全准时送 达收货人手中,帮助客户获得生意的成功。奉天承运物流本着"以诚为本、信誉至上"的 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竞争优势:

精品专线运输,提供多样化服务,满足时间要求

完善的全国服务网络,直达全国各地的门到门服务

配送中心满足最优化原则,准确提供及时配送及中转服务

货物查询快速准确,专线受理

货物全程保价运输,无风险托运

公司业务范围:

物流方案设计,第三方物流。

全国航空铁路快运代理服务。

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货物门到门公路运输。

工厂整体物流承包,大单快速运输。

仓储配送,物流加工(包装、分拣)。

代收货款,信息咨询,电子商务

公司服务标准:

亲切、准确、安全、迅速。

公司经营理念:

多快好省、信誉为本、排忧解难、保障安全

多:指尽力做到车源多,货源多。

快:指物流服务快、信息互通快、派车装货快、运输时间快。

好:指公司信誉好、服务态度好、车辆状况好、运输质量好。

省:运输费用省,你只需一个电话,一切帮你搞定,让你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信誉为本:坚持客户就是上帝,信誉就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待客,信誉至上。

排忧解难: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排除客户的忧虑,解除客户的困难。

保障安全:坚持"诚信负责"的服务理念,不管出现货损、货差,公司将严格按照运输协议赔偿。

公司经营定位:

安全、优质、高效、进取

安全: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保证公司的生产经营安全顺畅。

优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 公司的各项服务、各个过程都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在全体员工中树立质量是企业之本的理念。

高效: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工作效能和效率,提供最佳的仓储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