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骂董明珠了: 一起看看当格力的员工, 有多么幸福!

发表时间:2019-02-10

作为格力董事长的董明珠,曾经对外宣称,她认为格力手机是“地球上最佳的手机之一”。而在之前的格力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谈起格力手机业务的时候更是意气风发,豪言:“华为卖第一,我们就卖第二。”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高调言论,加上格力寥寥几千台的销量,让董明珠招来不少争议。但是,看看格力员工的幸福指数,所有的黑点都被无视了!

就在去年格力发布全员公告,格力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额外单独领到1000块的高温补贴,这是在原有的补贴基础上额外发放,和原有的福利不冲突,只要你在格力干1个月以上就可以领到!不过,当你了解格力员工的其它福利,会发现这个只是毛毛雨!

早在2005年的时候,格力就出资2亿元,在珠海建立职工日子区——康乐园一期。康乐园的建筑面积高达12万平方米以上,可容纳职工10000多人,俨然就是一个小社会。在园区内,格力提供了单身宿舍、夫妻过渡房、超市、医院以及各种日常和文体娱乐的设备。员工在里面生活的话,一套二居室的房租加水电费只要“300多块就够了”,“假如租邻近相同的房子,每月得两千多。”员工最痛苦的住房问题,就这样被董明珠轻松给包了!

不仅如此,碰上企业效益好的时候,董明珠就来点实在的,直接给发钱。2017年的1月份,董明珠发话了:“我去年成为网红,就是我给我的安装工加了100元,为我的员工每个月增加1000元,年底我们发奖金平均每个人有1万元,而且还给他们送了一部手机。”年底了,不只给钱、还给送点东西(虽然格力手机不见得是什么特别吸引人的东西),真是非常不错的老板了。

那么,你觉得董明珠是一个好老板吗?在你公司年终的时候,会领到老板的什么奖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