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发布 MicroPC专注于IT专业消费者

发表时间:2018-12-14

中国GPD正在创造另一款小巧的笔记本电脑GPD MicroPC,这款产品针对网络和系统管理员用户。虽然GPD Pocket几乎可以完全用于任何事情,但据推测,它的目标客户是需要远程连接服务器的IT专业人员,因此,该设备似乎不仅比之前产品GPD Pocket更小,更便携,而且据称更加坚固。

远程访问服务器和工作站时,计算机本身不需要那么强大。这就是为什么GPD MicroPC只有Intel Celeron N4100,4 GB内存和128 GB SSD,但是它确实具有双频段5 GHz Wi-Fi和千兆以太网,因为这是这些IT专业人员的生命线。与此同时,它仍然会有一个狭窄的键盘,并且带有背光。GPD MicroPC目前众筹价格为299美元,GPD MicroPC绝对不是用户的主力电脑,但是当你外出并需要使用电脑时,它更像是一个紧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