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家用跑步机推荐你关注这些配置

发表时间:2019-03-15

在选购家用品跑步机时,除了要选择品牌还需要根据使用者的自身状况和使用频率来选择家用跑步机的配置,选购家用跑步机推荐你关注以下配置:

1.持续马力

马达是一台家用跑步机最贵也是最关键的部分,在此给大家一个马达持续马力的参照值:一个马力大约可提供50至65公斤的承载重量。选购入门级家用跑步机可选择持续输出功率在1-1.5之间的跑步机;而体重胖一点的用户可以考虑持续输出功率在1.5-2.5之间的跑步机。但网上很多马达参数是虚标,消费者在选购时要多加注意。

云图片

2.跑带宽度

在选购家用跑步机时跑带的宽度绝对不能忽视,较宽的跑带比较占地,较窄的跑带容易影响运动效果,因此在选购家用跑步机时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下面给出一个参考值,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学生和女性用户建议选用42cm的宽度,一般用户可选用45cm的宽度,而具备一定身高体重的用户建议选用48cm的宽度,如果自身体重超过100kg那就选择50cm至52cm的宽度。

云图片

3.减震和静音

减震系统一方面能降低噪音,另一方面能保护用户的膝关节,因此大家在选购家用跑步机时一定要选购减震系统好的跑步机。像亿健跑步机在减震方面就做的比较出色,并且性价比超高。在静音效果方面,许多品牌说自己能完全达到静音,你觉得可能吗?要知道马达带动皮带是不可能完全静音的。而亿健跑步机在静音方面做得就比较好,使用时产生的噪音一般能控制在60分贝左右,绝对不会影响家人和邻居。

云图片

4.控制面板

跑步机的控制面板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使用体验,如果你只是单纯跑步,那么面板就不需要太花哨;如果你想提升跑步体验,那么就可以追加液晶显示屏。像亿健跑步机就内置了智能系统,能根据用户的身体数据来制定健身计划,还能提供视频和音乐,提升用户的运动体验。

云图片

5.售后服务

之所以把售后服务列在最后,并不是说售后服务不重要,而是为了提醒大家售后服务很重要!在选购家用跑步机时,一定要在上网多看看,多比较几个牌子,多看看用户评价,最后再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