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宣布与平安不动产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表时间:2018-04-10

2月12日,普洛斯(GLP)宣布其已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普洛斯将利用其在中国的强大网络和先进的行业经验,与平安不动产展开全面的深度合作,以促进资产价值最大化,并进一步推动物流生态体系的发展。

普洛斯中国区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平安不动产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开启了普洛斯与平安不动产在物流生态领域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的新契机。双方将借助各自的行业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物流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据悉,早在2017年,普洛斯就与平安不动产达成协议,未来平安不动产旗下所有工业物流项目将与普洛斯进行全方面的合作。这一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托管、收购、并购等形式,针对不同的园区进行不同模式的合作。

普洛斯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普洛斯及旗下品牌环普,在38个战略性的区域市场投资、开发并管理着258个物流园、工业园及科创园,物业总面积达3,300万平方米。同时,普洛斯还基于支持物流、新能源及科技产业的发展,通过股权投资、金融服务及数据科技平台领域,积极打造领先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

来源:普洛斯,物流指闻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