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这些女孩,祝贺你,抖M值MAX!

发表时间:2018-03-25

动漫的世界,除了萌美少女之外,还有一类少女,虽然很暴力,说话不留情,但是却拥有超高的人气。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评选出「最爱的暴力女性」,让我们来看看,前十名都有谁吧!

第十名「监狱学园」绿川花

绿川花是日本漫画《监狱学园》及其改编动画中女主角之一,里学生会书记,对男主角藤野清志有好感,从外形上看近似治愈系,但其实是空手道比赛前四强,比副会长更加暴力。但还是有很重的孩子气,多次意图羞辱清志却因为种种原因反被清志羞辱,直接导致多次暴走。

第九名「城市猎人」槙村香

因为香在平日的打扮及样貌均像男人,所以是好色的阿獠眼中唯一不能令其勃起的女性;只有在某一次獠执行保护一名服装设计师的任务时,因任务需要香被迫打扮得极为美丽来引开杀手追杀;阿獠被其经过打扮后美貌吸引而勃起。

因为善用铁槌,所以同时亦是令獠无法主动进行防御攻击的人。到后来因得到海坊主的传授其设置陷阱的功夫,利用其铁槌及陷阱设置,多次阻止好色的阿獠与委托中的女性委托人发生关系。

阿獠在好色排行榜总是可是占有一席之地,这回我们的阿香也上榜啦。也是可怜了阿獠,平时只要想做点什么色色的事情,总是被阿香一个铁锥制止了。

第八名「火影忍者」春野樱

原本个性柔弱任性,但在佐助离开木叶村后,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拜第五代火影纲手为师,学成优秀的体术怪力和医疗忍术。

这也是练就了一身好拳法。还记得抢卡卡西铃铛的时候嘛,把卡卡西和鸣人都吓呆了。

要是谁敢做偷窥什么的,那他就一定是在向自来也致敬。

第七名「迷糊餐厅」伊波真昼

父亲非常疼爱她,而不想让其他男人接近她,就说男人是恐怖的生物,多次错误的教育方式而得到了男性恐惧症,甚至包括雄性动物。

在接待女性顾客的时候还是相当完美的,但会痛殴男性顾客。由于父亲的阴谋而腕力强大,经常破坏墙壁和电线杆。就读女子高中,不擅长男性教师教导的古文和数学。

时常殴打小鸟游宗太,不过渐渐对他解除心防,迷上了小鸟游对其父亲说教时的英姿。但尚未克服男性恐惧症,现在为“喜欢但是讨厌”的状态。本人对于希望亲近小鸟游宗太却又忍不住殴打他的情况相当困扰,但又深怕治疗暴力性格后会不再被小鸟游宗太关注,最后对此呈现自暴自弃的态度。

第六名「伪恋」桐崎千棘

动漫作品《伪恋》中女主角。从美国转学回来的美女转校生,美国黑帮“蜂巢”老大的女儿。混血儿,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日本人,是名有着苗条身材、金色长发、淡蓝色眼眸(小时候是褐色)的美少女。成绩优异,且运动神经超群。同时也是个急性子,常常冲动行事,很不坦率。班上男生人气第1名。在恋爱方面很迟钝。

个性活泼开朗,也很忠于自己的感情。但是,在恋爱方面似乎总是无法坦率表达自己的心情 。虽然是个千金小姐,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是个无论何时都很开朗的女孩 。同时也是个急性子,常常冲动行事。只要不讲话就是美女,但美中不足的是一旦生气就会立刻动手。看似别扭,但其实个性很直;看起来惹人厌,但其实很善良。她只是笨拙了点而已,真正的她比谁都要率直 。

第五名「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明日香

明日香是一个神童,而且在青少年时即获得大学学位(没有提及是哪一个领域)。她的日语相当流利,但是对于日文汉字的读与写并不擅长,而且对身为EVA的驾驶员感到相当骄傲,因为想要周围的人知道她是一位驾驶员,并且认为自己的驾驶能力最为优秀,所以明日香经常佩带头部介面装置。而她的著名台词(你白痴啊?)曾一度在日本校园中十分流行,而这句话主要是用来攻击碇真嗣的。

她与其他人的互动是高傲且强势的,而且对于她的外表与担任驾驶员这件事都会相当显著的提及。然而她在其他人面前的形象是为了掩饰她是一位非常脆弱及没有安全感的女孩(会从她所作的梦或思想来表现出来)。明日香常会激烈而且强制影响其他人的空间,特别是碇真嗣。她有强烈的需求让自己感到傲慢,而且很不擅长去处理自己的失败。

第四名「福星小子」拉姆

鬼族的公主,17岁。头上长有角,口中有獠牙,平常则是一身虎皮纹比基尼打扮(因为太暴露会被和谐,大家自行体会)。拉姆的暴躁脾气是与生俱来的,阿当的花心只是把它引发出来而已。拥有飞行和放电的超能力,不仅在战斗时,甚至只要稍做生气或兴奋就会放电,使周围的人遭殃,睡太沉无意中也会放电。不过,去掉超能力后(比如说没有了角)拉姆就是个柔弱的女孩子而已。偏爱极辣口味的料理,做的料理非常辣。弱点是讨厌大蒜,吃梅子(梅干或酸梅)会醉掉。

第三名「娇蛮猫娘大横行」芹泽文乃

头上绑着红色缎带,犬齿相当显眼,口头禅是"去给我死两次吧!"(有时会变成"你去死一万次吧!"),想接近她会受到威吓,但有时会靠过来撒娇,像是个性高傲的猫,是个不折不扣的傲娇娘。

外表出色,在男学生当中很有人气,但因为对巧的暴力和谩骂行为让人敬而远之,所以没什么朋友。

个性完全不坦率,又很容易害羞。长期和巧与乙女相处,受到两人影响,对他人非常关心,会因为顾虑别人而无法做出行动,就算牺牲自己也要保护自己的伙伴。曾把自己一个人把事情闷在心里,让巧和千世非常担心。

运动、读书都很擅长,对编织、料理等女性化的活动则完全不行。

在现实生活中,男生把女生嘴坏当成可爱的情况还是非常少的,但在动漫中却可以,并且让我们都觉得她很可爱呢(也可能是看脸吧)

第二名「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

好胜心极强,有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性格。非常自以为是,超级任性,认为这个世界是以她为中心转动(可的确是围着她转),脑子里永远不知道在想什么,并且情绪变化极端。对于不喜欢的话都听不进去 ,一想到什么事情就马上付诸实施。非常怕无聊,总是为了寻找有趣的事情而积极行动,堪称全日本最不能握有核弹发射钮的女孩。而对她旁若无人的行径,大家通常都选择置若罔闻,觉得对她置之不理是最好的方法。

本来拥有开朗的性格,但是从中学开始变得古怪起来,是学校出名的“怪人”。高中入学之初的春日,与其说是完全孤立于自己的班级,还不如说她自己不愿意融入到班级里面。那时的春日一点笑容也没有,一言不发,一脸很不开心的样子坐在阿虚的后面。之后虽然偶尔会和阿虚说说话,但是却老是与其他女生很疏远。但是SOS团的成立使春日正向好的一面转变,现在的春日虽然没有在班上混到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已经不会把靠近过来的人都拒于千里之外了。

第一名「银魂」志村妙

志村妙是空知英秋的漫画作品《银魂》中的主要女性角色。本作女二号。天堂无心流道场“恒道场”馆主志村剑的长女,志村新八的姐姐 。工作是陪酒女,美丽温柔的外表下隐藏是凶暴的脾气,发起脾气时任谁都害怕的存在。

最喜欢哈根达斯冰淇淋,但不擅长下厨,做出的都是焦糊的黑暗物质,但自己从未意识到这一点,而且还会眯着眼让别人吃,那眼神简直可怕。

作为剑道道馆的长女,从小即受到严格训练,但也变得喜欢打人,好打抱不平。最初作为对付恶劣醉汉的保镖被聘到微笑酒馆(Snack Smile),但很快成了最受欢迎的陪酒女之一。

表面上是性格温柔的美女,但内在却有极其凶暴的脾气。经常对不规矩的客人和对她死缠烂打的近藤勋大打出手 。发怒时伴有强大气场,震慑住了整个真选组,日常剧情中大部分角色都忌惮阿妙几分。但也因为暴力被银时称为猩猩女 。略腹黑,表面上不想与巫女阿音竞争酒店里的头牌却在暗地里找人拉业绩。也讨厌别人讽刺自己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