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818:年会选手穿什么?Get一件同款过年吧!

发表时间:2019-01-16

新年开始,各个公司年会都开始啦!我们LPL也不例外。今天,团长就带大家来看看我们的选手们在参加年会的时候,都穿了什么吧!

新年要对自己好一点,姐妹们可以看看有什么可以get的,当自己的过年礼物吧!

1

图源@Mintyblue藏马

年会的iG下路两位小朋友有没有看起来更鲜嫩呢?

宝蓝穿的是Ambush 18FW 字母Logo拼色半拉链夹克外套,大家一搜就能搜到啦。

杰克穿的则是巴黎世家羽绒服。

关键词:Balenciaga 男士短款羽绒服

2

图源@Mintyblue藏马

Rookie可能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款,We11done 19年春夏款新色他又入手了,这个款和之前我们经常看见大家穿的那个款背后多了个印花。

关键词

we11done 19春夏 合作款

大哥身上的是offwhite 19ss C/O VIRGIL ABLOH ow标语短袖 tee。

3

图源@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

马哥穿的是CK jeans 17款针织衫

款号J301025

4

图源@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

稳重的牙膏穿了件加拿大鹅羽绒服,过冬必备,只是团长没看出是哪一款,大家有需要的自己搜品牌挑喜欢的款吧。

5

黄金左手身上这件外套熟悉的三叶草logo大家都应该看出来了。

款号DP8562。

6

图源@任栋SuperMan

平平淡淡才是真的腿哥今天并没有贯彻这一原则,而是穿了一件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17FW联名 TNF雪山男羽绒服

7

图源@余霜YSCandice

小明穿的是Levis白色贴布加绒连帽卫衣

货号:56629-0001

(悄悄:可以get同款,据说还是陈伟霆同款哦)

8

夕阳身上的是Cucci蜜蜂V领毛衣,18年款

货号452796,还有个白色款。

9

图源@VG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VG年会英雄联盟分部合照中一眼望过去,就能看见小段的Gucci

关键词:

Gucci 18秋冬新款 狼头字母印花 男士连帽卫衣。

龙哥的Supreme 18fw mike kelley 艺术家联名玩具玩偶布偶帽衫也是很好看!

之前就有不少迷妹在后天求咱们的年会同款,今天团长就给各位安排上!同款818就到这里啦,你的新年衣服准备好了吗?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同款818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哦。

//////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