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自由的新娘,轻婚纱就要好好挑

发表时间:2018-12-20

近年来轻婚纱开始流行,与传统婚纱相比,轻婚纱摒弃了传统婚纱的笨重和累赘,变得更加轻便简约,能够帮新娘们减负,同时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下面鱼逗就来教大家挑对轻婚纱,做一个漂亮又轻盈的新娘。

传统婚纱通过绸缎,纱的叠加来凸显婚纱的隆重感和层次,但增加了婚纱的重量,让新娘不再自由。轻婚纱精简了设计元素,并保留了婚纱的仪式感,增加了婚纱的实穿性,价格也更加亲民,最主要的是让新娘能够又美又自由。

作为最重要日子的战袍,轻婚纱也要好好挑,下面鱼逗将帮助仙女们从三个方面挑对轻婚纱,做个漂亮轻盈的新娘。

挑材质

轻婚纱的的材质和常规婚纱一致,可以分为下面三种,仙女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1、蕾丝材质

蕾丝材质就是织物中的女神,具备着轻盈浪漫的质感、并且能够在遮与露之间达到微妙的平衡,将女性的柔美妩媚展现的淋漓尽致。蕾丝材质极尽成熟性感,适合用来打造性感又迷人的新娘造型。

挑选建议:对于身材窈窕姣好,气质成熟的仙女们来说,选择蕾丝材质的轻婚纱能够将自身的美感尽情展现。另外仙女们在挑选蕾丝婚纱时,要注意好的蕾丝做工精致紧实、印花清晰细腻、花型平整,颜色均衡,且无异味。

2、网纱材质

网纱材质是织物中的精灵,具备着轻盈飘逸的质感,能够渲染出朦胧灵动的美感。相比于蕾丝材质,网纱材质给人的感觉更加活泼灵动,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减龄功效,穿上它就是最俏皮的新娘。

挑选建议:对于青春活泼的仙女们来说,网纱材质的轻婚纱更能凸显自身本质上的清纯和性格中的活力,适合用来打造俏丽轻盈的造型。另外蓬蓬的网纱材质能够起到一定的遮掩作用,适合微胖的女生用来遮肉肉。

3、缎面材质

缎面材质是织物中的女王,具备着细腻顺滑的质感,穿上它就能够像童话故事中的女神一般完美无瑕。另外缎面材质自带光泽感,能够展露出轻婚纱的高阶质感,并且无论在何处都会是亮眼吸睛的存在。

挑选建议:缎面材质给人的感觉优雅而内敛,适合知性恬静的仙女们用来彰显自身独特的气质。另外由于缎面材质拥有着极好的垂坠感和顺滑度,导致缎面材质对身材没有修饰效果,不适合身材过于单薄或者微胖的仙女们选择。

挑廓形

轻婚纱的廓形不仅与仙女们的身材情况息息相关,而且还关系着轻婚纱的风格,仙女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身材情况和风格喜好来选择。

1、X型

在所有的服装廓形中X型廓形是最妖娆婉约的存在,不增不减的贴合着仙女们的身体曲线,掐出细腰,描绘出最好的窈窕身段。同时X型婚纱看上去比较成熟大气,适合轻熟女们选择。

挑选建议:修身的X型婚纱因为能够一丝不苟的呈现出身体原本的样貌,所以对身材的要求极高,适合身材窈窕有致的仙女们。对于身材并不完美的仙女们来说,宽松的X型婚纱,能够包容更多的身材缺陷,是不错的选择。

2、A型

A型婚纱无时无刻不透露着纯真与青春的味道,而仙女们的公主梦也能在A型婚纱的加持下有所着落。对于青春妙龄的仙女们来说,A型婚纱能够让她们不装成熟,轻松的做自己。

挑选建议:A型的婚纱对身材的要求要低一些,几乎是适合任何身材的款式,特别是对于腰腹有肉,臀胯维度较大的仙女们来说,A型婚纱能够很好的隐藏身材缺陷,打造出完美的新娘造型。

3、H型

H型婚纱是最自由的版型,能够彻底的解放身体,让身心乐享自由,就像是一个藐视世俗的女王,在潇洒中带着一丝霸气和不羁。同时H型的轻婚纱高级感十足,非常适合御姐型和气质高冷的仙女们选择。

挑选建议:H型婚纱对身材的包容性高,能够帮助仙女们全方位遮挡身材缺陷,但由于H型婚纱的比例不够明晰,整体的曲线变化小,很容易显矮显胖,因此对身材高挑的仙女们比较友好。

挑长度

轻婚纱在长度的设计上各有不同,不同的长度可以匹配不一样的身高,而且轻婚纱的长度对婚纱的隆重感有着不同的影响,仙女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身高和需求来进行选择。

1、短款

短款的轻婚纱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随性自由,适合用来打造轻松活泼的造型。另外简洁的短款婚纱没有太多的隆重感,如果仙女们想要显得隆重一些,可以通过网纱的辅助或者奢华材质的凸显,来增加婚纱的隆重感和正式感。

挑选建议:短款的轻婚纱能够让仙女们露出更多的腿部肌肤,所以能够在视觉上帮助仙女们增高,适合有增高需求的小只妹选择。但是短款轻婚纱比较挑腿型,适合腿部线条纤细完美的仙女们选择。

2、中长款

中长款的轻婚纱款式更加保守,不用担心走光问题,相比于短款婚纱更好穿。同时中长款轻婚纱既能保证婚纱的隆重感,也也让婚纱不失轻便,而且还能很好的隐藏腿部缺陷,具有普适性,适合大多数仙女们选择。

挑选建议:中长的轻婚纱能够让造型轻便又不失端庄,适合气质温婉的仙女们用来打造典雅的新娘造型。另外中长款的轻婚纱不仅适合在婚礼上使用,而且还能在旅拍时使用,利用率比较高。

3、长款

长款轻婚纱在隆重感和正式感上要高于前面两款,但是相比于常规婚纱又要更加轻便简约,另外长款轻婚纱的保暖效果比较好,适合要在冬季举行婚礼的仙女们选择。

挑选建议:长款轻婚纱能够遮挡住仙女们的腿部,适合腿部线条不佳的仙女们选择。长款的婚纱同样具备显腿长的效果,也可以巧妙的隐藏仙女们用来增高的高跟鞋,因此适合有增高需求的仙女们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