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ora多道反欺诈防线 助力YouWorld强化金融安全门

发表时间:2021-03-29

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其背后的金融安全问题受到公众关注。3月3日,世界顶级隐私公链Findora正式宣布与美国金融科技公司YouWorld由我深化技术合作,帮助YouWorld增强平台安全性和高级防欺诈功能。

YouWorld是一家新兴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将全球品牌、商户和行程中服务提供商与主流跨境旅游生活App相结合,每年可向上亿的中国出境游客提供个性化的旅行内容和体验。

“作为一项需要连接全球用户移动钱包与零售商之间的业务,安全交易的保障至关重要,与领先的隐私区块链平台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会为我们的产品发展轨迹带来有意义的革新。”YouWorl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元博Bo Wang表示,Findora将增强YouWorld平台的安全性,缩短交易时间,还能保持可扩展性的同时满足合规性和审计要求。“相信Findora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安全的体验。”

Findora主管Matt Arney表示,YouWorld是一家通过预付礼品卡实现本地支付和货币兑换的金融科技公司,而Findora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搭建一个开放、公平和透明的金融基础设施,Findora的零知识证明、可验证的延迟函数和选择性披露与透明度的整合形成多道顶级防线,势必进一步增强YouWorld内置的高级欺诈预防、AML和KYC。“双方的合作将创造革命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助力YouWorld强化金融安全门。”

Matt Arney还透露,随着Findora与全球越来越多的项目达成合作,并确定在第一季度前发布主网,YouWorld也将采用Findora零知识证明的区块链技术,保护全球电子商务客户和终端用户网络的隐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