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脉科技:实时网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安装“加速器”

发表时间:2022-11-05

数字中国两度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按下了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键。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国家网信办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1年)》显示,2017至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从27.2 万亿增至45.5 万亿元,总量稳居世界第二,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3.6%,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39.8%。

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经济已成为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的主要经济形态,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企业要享受数字经济的红利,数字化转型是核心驱动力,观脉科技的实时网络可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尽早布局数字化。

实时网络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

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对于企业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数字化浪潮下,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布局越早受益越早。但数字化转型并非易事,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技术、资金、网络环境等都是其数字化转型的阻力。

建设“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已成为国家战略,可见数字化和网络建设的重要性,企业想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窗口期、实现弯道超车,网络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触网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企业需对大量数据进行安全、快速地采取、处理、传输、上云、互联等,这对企业的网络部署和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观脉科技依托全球云厂商、运营商搭建的ALLWAN全球网络,可为企业实现高速上云,“即开即用、高速传输、全域覆盖、安全可靠”的实时网络连接服务。

目前,ALLWAN全球网络已覆盖全球70多个城市和地区,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网络传输服务。

夯实数字经济发展的网络底座

人们平时用手机点餐、交话费、打车;传统工厂对生产线的数字化管理;企业远程办公、数据上云、多云互联等,都是数字化的典型场景,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这些都需要网络的支撑。换言之,网络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对个人和企业都至关重要。

作为全球实时网络服务商,观脉科技一直专注做全球化低延时网络,通过混合组网,整合运营商Internet网络,加上二层VXLAN技术,三层动态路由选路技术、TCP/UDP单双边加速、数据压缩解压缩、缓存技术等,实现OSI网络二、三、四、七层交付。

不止如此,观脉科技还提供了多样化的交付方式,用户无需部署复杂的网络,可通过硬件(CPE智能接入网关)和软件(加速器SaaS)多终端方式(Windows、 macOS、 Android、iOS等)灵活接入ALLWAN全球网络,享受高可靠、低延时的网络,打破传统方式的限制,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的需求。

网络底座的夯实,不仅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云课堂、远程办公、直播带货、云旅游、视频会议、元宇宙……数字经济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进一步加快了“数字红利”的释放。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加入数字化转型的行列,观脉科技会不断将更多技术和能力整合到ALLWAN全球网络中,提供更快、更好、更安全的网络连接服务,满足不同企业数字化转型对网络的需求,为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贡献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