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集成灶三大优势完胜传统三件套

发表时间:2018-11-08

传统厨电三件套把我们从原始厨房劳作中解救出来,很长一段历史时间内都帮我们解决了厨房油烟这个燃眉之急。但是自从有了集成灶,尤其是接触到牛魔王集成灶,对不起,我“移情别恋”了。


油烟瞬吸带来清新厨房


       在无油烟厨房的概念提出后,人们对于厨具吸油烟率有了高标准,传统油烟机不足50%的油烟率在牛魔王集成灶99%的吸油烟率面前就显得微不足道了。牛魔王集成灶为第三代侧吸式集成灶,侧吸下排的创新性设计比起油烟机上吸上排的吸油烟方式,油烟率效果明显的同时还避免了碰撞头部的可能。上方可以节省出一个吊柜的位置可供用户扩展厨房的储存功能,简直一举多得。

云图片

大火爆炒更轻松


       菜肴口感对于火候有着精准要求,同样是家常便饭,为何自己做出来的和酒店大厨的口感就是有差距,很多时候并不是厨艺有限,而是火力问题。牛魔王集成灶4.2kw大火力,均匀蓝火充分燃烧,在家也能秒变厨房大厨。国家一级能效不用担心高耗能带来的强耗电,省电更省钱。

云图片


定时提醒安全有保障


       以前烧水、煲汤离不得厨房半步,就算在手机上设好闹钟,也需要时不时在厨房观望情况,一不留神就容易汤汁外溢、熬干甚至发生危险事故。牛魔王集成灶拥有自动定时功能 ,只需轻轻一按设定好需要的时间,时间一到就自动关闭。就算发生了汤汁外溢的意外情况,牛魔王集成灶的自动熄火断电功能也会立即自动断电,防止危情发生 ,真正做到安全又省心。

云图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牛魔王集成灶作为传统三件套的新一代升级用品,选择时当然是选择更优秀的牛魔王集成灶啊,除了高效吸油烟率,牛魔王集成灶更是同时具备了蒸箱、消毒柜、灶具、吸油烟机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一件抵多件,爱上牛魔王集成灶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