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肚子穿什么都丑?4种搭配完美隐藏水桶腰!

发表时间:2018-03-08

长得不高还腰粗的时候

该怎么破?

小肚子似乎是很多宝宝的烦恼,尤其是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的女性,肚子真的很容易堆积脂肪。

不过对于高个子们来说,小肚子也不是个大问题,只要选择一些没有腰身的单品,反倒能穿得休闲大方,也不用担心显矮这个问题。

或是选择低腰款下装,用宽松的上衣挡一挡,也还能掩人耳目。

最怕的是腿短又腰粗,想着通过高腰来打造长腿,无奈分分钟暴露了小肚子。

是的,只有小腹平平的人才可以完美的驾驭好这种收腹的高腰款~~

如果你不够高又有小肚子,那以下就是蜜姐建议穿的一些单品了~~

4件单品藏好小肚子

H型连衣短裙

不修腰线的H型裙对有小肚子的人来说是最友好的,如果身高不够勇气穿长款,可以选择短款的,H型的剪裁,不会显矮。

A型裙

如果肚子粗腿也粗呢?那么穿长裙的话可以选择这种超高腰线的吊带裙,内搭衬衫T恤都显高,宽松的裙摆也能遮小腹。

半裙的话,也是选择比小腹再高出一些腰线的A型裙,外扩的A型裙摆,不会贴身显小肚子。

纸袋裤

通常,我们穿的合身的裤子,哪怕裤子不完全紧身,腰腹部都是比较贴合我们身材的,所以对于有小肚子的宝宝们来说,穿平常的高腰裤是很容易显肚子的,你的腹部不能太突出才能把这种裤子穿好看~~

而纸袋裤裤管和腰部都还留有很多空间,而且腰线通常高一些,所以既能藏一下腹部的肉肉,也能显高,所以还是很适合有小肚子的宝宝们。

纸袋裤大多是阔腿的设计,选择合适的宽度,也可以很日常的。

还可以是锥形的款式,通勤感很强。

条纹运动裤

运动裤对身材包容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但很多人都觉得它不够时髦不想穿它,不过现在,阔腿的条纹运动裤正流行,穿上是时髦感满满的,有小肚子的宝宝可以试下。

降温的天气里加件外套,也可以很好的藏肉。

9个动作,甩掉小肚腩

当然啦,一直靠遮不是办法,小肚子瘦下来才是王道,明星辣妈们生完宝宝还能在几个月内恢复身材,真的是靠运动健身坚持的,想要美,可是需要付出的。

以下几个动作,每天坚持做一做,可以帮助你甩掉小肚腩哦!

动作一:每组15次,重复三组

动作二:每组15次,重复三组

动作三:每组15次,重复三组

动作四:每组15次,重复四组

动作五:每组15次,重复四组

动作六:每组15次,重复三组

动作七:保持30秒,重复两组

动作八:每组15次,重复四组

动作九:每组15次,重复两组

最后,祝宝宝们早日变成小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