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闪耀|德莉玛淋浴房携臻品力作 震撼来袭!

发表时间:2019-05-27

又到一年一度上海厨卫展见“世面”的时候,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争奇斗艳的展馆、酷炫新奇的新产品、高端前沿的黑科技、精彩绝伦的活动,想在展前先睹为快?

云图片

今年上海厨卫展展位一共分为4个大区,分别为W1-W5区、E1-E7区、N1-N5区以及露天展场共18个展馆。众厨房卫浴品牌云集荟萃,参展企业多达1100+,使KBC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消费者与业内人士了解厨卫行业新趋势的绝佳场所。

云图片

本届上海厨卫展,卫浴新闻把脉行业最新潮流趋势,关注厨卫企业转型升级,对此隆重推出“抢先看”系列之德莉玛篇。下面,让我们率先开启这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先睹为快吧!

品牌再度升级 

打造温馨而有情调的淋浴房

中山德莉玛洁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淋浴房产业国家基地——广东中山,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卫浴企业。

云图片

在去年的上海厨卫展上,德莉玛以简约奢华为品牌形象,以一种更大气、更具时代气息的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赢得了与会观众的一致认可。

今年,德莉玛品牌形象再度升级,更加珍视个体间的差异,希望通过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契合其实际需求及个人喜好的专属沐浴空间。

云图片

因此,德莉玛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对产品实行全面的个性化定制,力求将每个人的情感、品味、情调等与淋浴房结合在一起,从而塑造出有生命、有灵魂的淋浴房,让家更有温度,更显温馨。

以用户安全为己任 

全方位提升淋浴房品质

自2011年成为业内首家全线产品加贴防爆膜的企业后,德莉玛始终坚持“重视技术创新,让德莉玛淋浴房安全永不出轨”的初衷,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及安全性能。

云图片

2017年,德莉玛成功研制出金刚钻石1号防爆膜,领先2018年国家出台的淋浴房行业新标,成为行业首创。

云图片

2019年,德莉玛淋浴房经过多程序安装检测试验,引进了全球第一台全尺寸宽幅贴膜机。该贴膜机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可打破行业传统尺寸分规格的贴膜方式,实现全尺寸宽幅贴膜。

云图片

这些年来,无论是推陈出新的防爆膜,还是“永不出轨”的导轨技术,德莉玛一直以用户安全为己任,致力于提升淋浴房产品的品质及安全。

秉承创新与工匠精髓 

携新产品及技术震撼亮相

发展至今,德莉玛已聚集并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研发制造团队,该团队秉承创新与专注的工匠精髓,已通过自主研发创造出30多项专利技术,以及30多个系列、400多款产品。

云图片

在今年的上海展上,德莉玛淋浴房将携多个系列的新产品及多项技术,在E6馆D26号展位震撼亮相。

届时,参观者不仅可以领略到当前极具时代气息的产品,还可以真正了解到淋浴房行业的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

云图片

作为厨卫行业的强大盛会

相信许多行业朋友都蓄势待发

准备去上海展会现场一览盛况

5月27—30日

德莉玛展位E6D26

诚邀各大行业伙伴参观、洽谈

共谋合作共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