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有钱人爱装的冰尊全屋净水器!

发表时间:2019-05-10

现在大部分有钱人都爱装全屋全套过滤净水器,首先考虑到国内水资源污染严重,重金属农药残留超标,其次国内大部分自来水管网严重老化,自来水安全得不到保障。那些对饮用水安全有高要求的家庭都选择安装全屋全套净水器。

那么什么是全屋全套净水器呢?全屋全套净水器就是一个中央前置过滤器+一台全屋中央净水器+一台厨房净水器组成的全屋净水系统从源头保障全屋用水饮水安全。


云图片


中央前置过滤器

中央前置是初级过滤,简单过滤,保护净水器(延长净水器滤芯寿命三分之一左右),提高净水器的寿命。尺寸12.4*26.5*7(厘米左右)可以先过滤掉大点的泥沙,铁锈,安装在家里水表后入水总管,保护和延长家里水管、堵头、净水器、热水器、洗衣机等的寿命。中央前置小巧不占空间,不需要更换滤芯,中央前置最下面有排污口可以排掉杂质,每个月把排污按钮打开排掉一桶水就可以了,整机可用几十年,属一次性投资。


云图片


全屋中央净水器

中央净水器是安装在自来水入口处,对全屋的自来水进行过滤,这样不管洗澡洗衣服还是淘米洗菜,都是干净的自来水。但不建议直接饮用,因为自来水过滤后还要经过家中的水管,水管内可能存在一些杂质。由于中央净水器体积较大,所以最好先量一下自来水入口的空间及大小提供给销售人员,看看家里水表后总入水口是否有足够空间可以安装。一般购买这种中央净水器都是在装修入住前先购买后让安装师傅上门设计好并预留排污用的地漏。


云图片


厨房净水器

全屋净水系统的终端就是厨房净水器,一般安装在水盆下方,是饮用水的最后保护屏障。目前主流的厨房净水器大都使用超滤和反渗透技术,分为厨房超滤净水机和厨房RO反渗透纯水机。


云图片


冰尊厨房超滤净水器使用中空纤维超滤膜和复合活性炭滤芯,过滤精度达0.01微米,能有效滤除大部分重金属农药残余微生物等有害杂质。过滤之后的水属于矿物质水,保留人体所需求的矿物质和微元素,适合长期饮用的。纯物理过滤,过滤之后是弱碱性水,出水量非常大,不需要插电,不需要带压力桶,不产生废水。


云图片


冰尊厨房RO反渗透净水器采用五芯过滤工艺(PPF+烧结活性炭+空纤超滤膜+RO反渗透膜+UDF)纯水+矿物质水(净水)双出水设计,有效滤除水中泥沙、铁锈、细菌、胶体异色、异味、漂白粉病毒、农药残余物等杂质,净水保留对人体有益的水分子、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纯水进一步滤除重金属、水垢、微生物、农药残余物等有害物质并增加后置活性炭调节入口口感并提高水的含氧量。使出水变成富氧纯净水,水质优于国际饮用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