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兔首次亮相2019CDEC,让流量更有价值

发表时间:2019-08-02

  2019年8月1日,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

  这是国内数字娱乐产业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的顶级盛会。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以精彩的演讲内容拉开了本届CDEC大幕。

云图片

  本届大会以“挑战、机遇、梦想”为主题,在“创造是我们的共同使命”、“游戏,流动的世界新符号”两大板块中,顺应主流价值观要求,诠释贯穿全新历史定位下数字娱乐在新发展理念、功能、内容上新的要求。

  作为国内专业的APP大数据分析和渠道优化服务提供商,流量兔以参会商的身份首次亮相2019CDEC。在本届大会现场,流量兔也是唯一一家以展位形式亮相2019ChinaJoy四天会议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流量兔,坚持以创新梦想为企业使命,助力游戏行业流量的变现发展。

云图片

  近年来,数字文创产业的发展成为当前国民经济中最活跃的领域之一,不仅改变了文化产业原来的生产传播方式以及人们的文化消费方式,还通过赋能传统行业,促使其焕发新活力。流量兔CEO刘德亮认为:“就企业而言,跨界融合是趋势也是必然,以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为导向,进行赋能创新,数字文创产业也在刺激各行各业创新发展。流量兔将继续坚持企业使命,顺应潮流发展,率先将AI人工智能技术与独特的行业运营策略相结合,为游戏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服务,未来,流量兔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拥抱数字文创的跨界融合,让流量兔变得更有价值”。

云图片

  据了解,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同期举办的产业权威高端会议,自2003年创立至今已有十六年辉煌历史。历届大会得到我国数字出版产业政府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和深度参与,大会每年邀请全球知名数字娱乐企业高层参加。

云图片

  接下来,流量兔将继续参加2019ChinaJoy8月1日-8月4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同期举行会议包括,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全球游戏产业峰会,2019全球电竞大会,中国5G+娱乐产业大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